網搜 網搜焦點

教育「缺點」男友9年!改善後他轉身跟新歡結婚 女崩潰:教人老公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原PO認為他教育9年的前男友要和他人結婚,根本是在幫別人教老公,圖非當事人。(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情人之間互相成長,即使無法走到最後,還是該給對方一個微笑的祝福;一名女網友抱怨,和她交往9年的前男友,近期要和新女友步入婚姻,但這一切看在她眼中卻很不是滋味,畢竟她在交往期間「教育」好的男友,卻成了他人的丈夫。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被交往9年的男友提分手,看著對方現在跟新歡開心地在一起,也即將步入婚姻;她開始心生怨懟,「我對他進行的缺點改善與教育,全用在他新歡身上了」,曾經為了兩人未來而要求改善的成果,卻被對方的新女友坐享其成,這一切都讓她非常不服。

「還是幫別人教育了老公」,原PO心碎地說,男友曾經和她提過結婚,但她考量男友的缺點會影響未來,才沒當下答應,打算慢慢「調教那個缺點」,等對方改了再嫁,結果教好後就娶了別人;最後,她也只能看開又無奈地說,「不管怎樣,祝福他了,我解脫了。」

聘金、結婚、提親。(圖/資料照)

▲原PO最後也只能對前男友獻上祝福。(圖/資料照)

有網友不贊同改變另一半說,「男的慶幸沒成為你的老公,忍9年了」、「愛一個人真的不要去改變 或許分手因為無法再忍受」、「自大到自以為是教育別人為別人好,還好分開了」、「很奇怪的想法,被敎育9年才走,男方也蠻厲害」、「想教育對方的想法,似乎比較需要被教育」、「他需要的是老婆不是老媽,把另一半當孩子管教,能容忍9年算厲害的。再乖的孩子都會叛逆了,更何況他不是你兒子」。

也有網友鼓勵原PO,「反正別人也會幫你訓練你下一個男友」、「結婚靠的是衝動和無知」、「趕快去找對象,要活的比他好」、「這樣也是做功德」、「熱戀期過了還是打回原型」、「我覺得你應該開心和放鞭炮,因為下一個會更好,起碼不是和你結婚9年後而外遇,甚至你還替他生小孩」、「我懂,感覺就是精心養了一株蘭花,多年來每天用心呵護,然後突然間整盆被端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