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7韓撒嬌男Top5! 圈女魅力「在我心中收藏」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2017年,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更是掀起少女們的瘋狂追逐,最終成功出道的成員朴志訓在比賽中,以迷人的Wink微笑加上一句「在我心中收藏」,帥氣又可愛的撒嬌男形象就此誕生!除了他,現在就來盤點2017年超想收藏的撒嬌男Top5!

▲▼2017新一代撒嬌男。(圖/翻攝自IG)

▲朴志訓的收藏掀起撒嬌男風潮。(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敘俊《三流之路》★

回顧朴敘俊的2017年,在韓劇《三流之路》中和演員金智媛搭檔演出青梅竹馬,沒有錢、沒有勢,靠著拚勁、傻勁往夢想邁進,首次合作的兩人在劇中大放閃光,其中一段廣為流傳的撒嬌片段,就屬金智媛癟嘴撒嬌不想要他去參加拳擊比賽,但他堅持要去,便以撒嬌攻勢回擊,大舌頭說完後還扭頭外加「哼、哼」,不同於超Man個性的演出迷倒不少女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加碼☞朴敘俊在韓綜《Running Man》中也靠撒嬌獲取冷面評審高分,連宋智孝都大喊:「好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朴炯植《大力女子都奉順》★

過去給人弟弟、玩世不恭形象的朴炯植,2017年接下《大力女子都奉順》飾演男一安敏赫,和朴寶英化身超萌情侶檔,兩人在劇中談起小朋友的戀愛,朴寶英一句「敏敏」就能讓他開心的在床上翻滾睡不著,他還放送手指愛心、Wink加飛吻,超可愛撒嬌加上弟弟乖順外型,讓姊姊們好想攬起來保護在懷中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加碼☞朴炯植先前和韓智旼拍攝電影時,兩人玩起對嘴配音APP遊戲,加上特效的可愛模樣,吸引百萬多人觀賞。

▼影片取自IG,如遭刪除請見諒。

 

박형식 / Park Hyungsik(@phs11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李鐘碩《當你沉睡時》★

從《W-兩個世界》中的「撕漫男」天才射擊手,搖身一變成為正義檢察官,李鐘碩搭檔「國民初戀」秀智合演《當你沉睡時》,在劇中為了破案逮到犯人,面對小朋友證人,化身聖誕老公公用可愛娃娃音指引小朋友說出證詞,還自帶俏皮姿勢,讓在場的人都傻眼,卻讓觀眾看了很開心。

→點我看李鐘碩化身聖誕老公公

加碼☞李鐘碩友情相挺擔任《一日三餐》嘉賓,見到好哥哥尹鈞相簡直都成了3歲跟屁蟲弟弟,不斷摟抱、牽手、傻笑,Bromance情誼讓人羨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丁海寅《當你沉睡時》★

有著彎月雙眼、超無害笑容的新秀演員丁海寅從《鬼怪》的情敵學長到《當你沉睡時》的帥氣警察,演什麼都能擄獲女心,在劇中指導李鐘碩要和小朋友有情感交流,便嘗試嘟嘴、放送愛心笑眼外加超口愛撒嬌語調,短短幾秒的演出讓不少少女融化在電視機前,讓他人氣大躍進,演藝事業後勢看漲。

加碼☞南柱赫參與《一日三餐》高敞篇第一季,在眾前輩柳海鎮、車勝元和孫浩俊的面前,他化身跑腿小弟,生火、洗碗、清掃的工作全數包辦,超乖萌表現和高大帥氣外型簡直「表裡不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