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深色VS.甜美輕透 婚禮「有禮貌穿搭」就學許維恩+7位女星

2018年02月16日 13:00

▲女星示範婚禮「有禮貌穿搭」。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婚禮是一件充滿喜悅的事情,不過除了抱著祝福的心意到場還不夠,如何打扮才能顯得既重視,又不會搶新娘鋒頭變得失禮,是許多女生參加婚禮前最煩惱的事。還好演藝圈中有許多「高衣Q」女星,為廣大女性示範出席婚禮時,可以參考學習的「有禮貌穿搭」。

把主場完全讓給新人:優雅莊重深色系

隨著西式婚禮越來越普遍,「白色是新娘專屬」的觀念在許多國家得到認同,所以應避免穿全白服裝,不然和新娘「撞衫」可是會讓人覺得很不禮貌。例如電影《阪急電車 單程15分鐘的奇蹟》中,中谷美紀去參加劈腿前男友的婚禮時,刻意穿全白長洋裝入場,馬上被所有賓客用眼神掃射,不用開口也能讓全場知道:「老娘就是來砸場子的!」

而另一方面,隨著現代人觀念越來越開放,以前被視為喪禮專用的黑色、深色系,只要搭配得宜,穿上身出席婚禮也會讓人覺得得體,並且顯得優雅莊重,以下就看幾位女星的示範:

金喜善

2017年宋仲基、宋慧喬大婚時,因為是十月底,天氣寒冷,金喜善便穿著一身黑底藍紫色圖案的大衣到場,再搭配黑絲襪、深紫色名牌包、藍色系花花高跟鞋,同一色調的深色打扮,讓她顯得隆重貴氣,又不失優雅。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金喜善。(圖/CFP)

▲金喜善出席宋慧喬、宋仲基婚禮時的穿著。(圖/CFP)

崔智友

同樣在宋宋婚禮上,和宋慧喬關係非常好的崔智友,則是選擇穿全黑洋裝,搭配黑色透膚絲襪、黑色鑲銀色裝飾的皮鞋,不過身上再外搭一件酒紅色的斜紋軟呢外套,不只增添喜氣,也讓她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崔智友。(圖/CFP提供)

崔智友出席宋慧喬、宋仲基婚禮時的穿著。(圖/CFP提供)

金智媛 

要說宋宋婚禮上打扮最低調的女性賓客,應該非金智媛莫屬!不同於大部分女星都穿裙裝,她選擇黑西裝外套加西裝褲,腳上再踩著黑色細跟高跟鞋,展現都市女性風格,不過俐落的外套底下內搭黑色鉤花上衣,散發女性柔美的氣質,避免顯得太過幹練。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金智媛。(圖/CFP提供)

▲金智媛出席宋慧喬、宋仲基婚禮時的穿著。(圖/CFP提供)

李維維 

在婚禮上成功挑戰褲裝的還有凍齡女神李維維,2017年底參加賴琳恩和陳乃榮的婚宴時,她身穿黑色絨毛上衣,搭配最近非常流行的牛仔寬褲,整個人展現個性風格,在眾多穿裙裝爭豔的女星中,也顯得更顯眼。

▲▼賴琳恩&陳乃榮大喜婚宴-李維維。(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維維出席賴琳恩、陳乃榮婚宴時的穿著。(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維恩

平時不吝嗇展現性感身材的許維恩,出席好友婚禮時,則選擇身穿灰色長袖長洋裝,用黑色綁帶繫出腰身,搭配黑色手拿包。雖然全身包緊緊,什麼都沒露,但是反而展現優雅氣息,又不會搶了新娘鋒頭,絕對是婚禮「有禮貌穿搭」的代表女星。

▲許維恩喝喜酒「禮貌穿搭」被讚爆。(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喝喜酒的穿著。(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給新人最浪漫的祝福:甜美輕柔微性感系

參加婚禮除了給新人祝福,也是認識新朋友、尋覓自身幸福的好機會,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甜美,甚至微微性感的服裝出席。不過如果不想讓新娘從那天起開始討厭你的話,除了上述所說避免穿全白以外,性感的尺度拿捏也是非常重要,最高原則就是切記:「你是去喝喜酒,不是上夜店!跑趴戰鬥服OUT!」,接下來快看女星如何示範正確的微性感穿搭:

魏蔓

魏蔓出席性感人妻賴琳恩的婚禮時,沒有上露下露,而是以一襲深藍色雪紡長洋裝現身,雖然是長袖長裙的設計,但輕飄飄的透膚材質若隱若現,還是讓她顯得有點性感,同時又不失高雅,而且身上各種顏色的小花圖案,還為她增加活潑感,散發出幸福洋溢的感覺也與婚禮相呼應。

▲▼賴琳恩&陳乃榮大喜婚宴-魏蔓。(圖/記者周宸亘攝)

▲魏蔓參加賴琳恩、陳乃榮婚宴時的穿著。(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姍儒(Sandy)

參加好姊妹的婚禮,肯定不能穿得太隨意,吳姍儒選擇一身杏色薄紗長裙,上半身透膚設計,加上胸前到手臂都綴滿花草、星星圖案的亮片,讓酥胸若隱若現,甜美還有點性感,可是內搭白色抹胸,又避免了太過暴露;而下半身柔軟的杏色紗裙,展現浪漫又有氣質的女人味,但也不會搶新娘風采。

▲▼Sandy喝喜酒「有禮貌穿搭」被讚爆(圖/翻攝自Sandy臉書)

▲Sandy參加好朋友婚宴的穿著(圖/翻攝自Sandy臉書)

張甯兒

前黑澀會美眉張甯兒(舊藝名筱婕)近年來越來越有性感小女人的感覺,2017年夏天她到日月潭參加好友婚禮時,身穿一件細肩米白色長洋裝出席,V領剪裁讓她小露胸前性感,又不會太過浮誇搶眼,蕾絲材質的長裙也非常適合夏日,加上長髮披肩,讓她散發女神風範,可是站在新人身邊也不會搶走鋒頭。

▲張甯兒參加好友婚禮。(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張甯兒參加好友婚禮。(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