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人還美!7男星扮女裝 「他」你一定認不出本尊是誰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這年頭女扮男裝不稀奇,男扮女裝還比女人美才是最厲害的,演藝圈不少南明星為了節目、戲劇都曾嘗試扮女裝,但成果各有千秋,有的笑果十足,有的則是會讓女生自嘆不如,以下盤點那些「比女生還美」的男星到底有誰。

羅志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忘了「朱碧石」吧,這才是羅志祥扮女裝最美的模樣。(圖/翻攝自網路)

羅志祥曾經扮女裝「朱碧石」發行單曲,樸素中卻又夾雜點搞笑的裝扮曾讓網友為之瘋狂,沒想到在電影《機器之血》中再度女裝,而且是一甩「朱碧石」的保守扮相,改以性感為主題,化上濃妝,上半身穿深V胸罩,下半身則是性感吊帶襪,美豔模樣連同片的歐陽娜娜都認輸,還戲稱:「小豬哥哥才是新一代的『龍女郎』!」

TFBOYS

▲TFBOYS女裝,美豔、清純、俏皮各有千秋。(圖/翻攝自微博)

TFBOYS算是男星扮女裝中「清純」的代表,王俊凱與王源曾在偶像劇《我們的少年時代》中,為戲打扮成女還,易烊千璽則是在節目《放開我北鼻》中,為了偷偷上街準備禮物,偽裝成女性工作人員。其中王俊凱的大捲髮加上眼妝,有種大姊大的韻味;王源本身長相就比較可愛,扎了2條辮子、頭上戴了蝴蝶結髮飾後,更像是甜美系女生;易烊千璽就比較吃虧了,因為戴了口罩把臉遮住一半,不過穿上女性服裝、毛帽、及肩假髮,只露出一雙眼睛的他,對著鏡頭歪頭比YA,還是有種女生的俏皮感。

劉以豪

▲劉以豪戴起綁著雙馬尾辮子的長假髮意外沒有違和感。(圖/翻攝自劉以豪臉書)

劉以豪平時的花椰菜頭加上爽朗陽光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但他扮起女裝竟然也有幾分姿色,他戴起綁著雙馬尾辮子的長假髮,嘴唇塗了桃紅唇色,對著鏡頭嬌俏擺出「牙齒痛」的賣萌招牌動作,頓時陽光直男的形象柔和不少,被讚「其實滿美的」。

潘瑋柏

▲潘瑋柏扮女裝被指神似鬼鬼和Lulu。(圖/翻攝自臉書)

潘瑋柏先前在萬聖節挑戰扮女裝,成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他戴上金色波浪假髮,化身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天生的電眼優勢讓他化了眼妝之後,增添了幾分迷濛的魅惑感,乍看之下甜美的模樣像飾Lulu和鬼鬼的綜合體,清秀臉蛋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有趣的是陳小春的女裝模樣也在他的女裝照裡出現,其他男生扮起來多少有女性的嬌媚感,但陳小春卻硬漢氣息絲毫不減,模樣搞笑。

▲加碼陳小春(前排比YA者)扮女裝,渾身依舊是鋼鐵直男的氣息。(圖/翻攝自潘瑋柏臉書)

曾子余

▲曾子余扮女裝超美,連張艾亞都讚嘆!(圖/翻攝自曾子余、張艾亞臉書)

扮女裝的強者絕對非曾子余莫屬,他本身底子好,擁有可愛的長相及深邃的大眼睛,先前戴上妹妹頭長假髮、水藍色的圓點髮帶,套上一件磚紅色的削肩洋裝,妝容部分也下功夫,不僅戴了瞳孔放大片、擦上粉嫩的桃紅唇膏,就連眼線都細心拉長眼尾,製造出無辜媚眼,睜眼嘟嘴的模樣讓人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女生,連張艾亞看到都讚嘆「美到我都要愛上她」,絕對是扮女裝的男星中,最狂也最成功的一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