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

2018年02月16日 17:20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淘汰出道節目《Produce 101》第一、二季大受歡迎,讓偶像團體、練習生文化更加火紅,這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韓星們,除透過選秀比賽、節目進入經紀公司外,也有不少人是被星探挖掘踏入這圈子的,以下就來盤點9位偶像發掘的故事,像NU'EST隊長鐘炫(JR)因「出現在經紀人夢中」而被發現。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NU`EST推特)

▲金鐘炫。(圖/翻攝自NU`EST推特)

NU'EST 鐘炫

鐘炫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成軍5年未能大紅,去年與成員旼炫(旼泫)、白虎(東昊)和珉起(REN)參加男版《101》翻紅,他雖未能順利擠入11強以Wanna One出道,但因Rap實力、領導力和暖心模樣,擄獲大批粉絲支持與喜愛。

韓綜《認識的哥哥們》節目中,鐘炫曾單獨一人與泫雅同時擔任嘉賓,被問到怎麼從成為藝人時,他透露國中時候在上學途中被發現,放學從校門走出來,遇到星探問:「有沒有興趣當藝人?」事後對方曾告訴他說,在去找他前一天晚上,夢中出現他當時就讀的學校,覺得去了那裡應該會遇到適合當明星的人,沒想到還真的找到了他。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旼炫IG)

▲黃旼炫。(圖/翻攝自旼炫IG)

NU'EST、Wanna One 旼炫

黃旼炫長相俊美、身材高挑,配上蜜嗓好歌喉,擄獲許多粉絲的芳心,2012年以男團NU'EST出道,在去年參加男版《101》,以第9名的成績順利以Wanna One成員二次出道,歌聲與暖男形象深受大批粉絲的愛戴,過去他曾在受訪時透露出道契機,跟朋友相約一起吃烤雞串,結果因此遇到星探而被發掘。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SEVENTEEN IG)

▲夫勝寬。(圖/翻攝自SEVENTEEN IG)

SEVENTEEN 勝寛

13人男團SEVENTEEN成員勝寬有著甜美的嗓音,擔任團隊中主唱的角色,來自濟州島的他,當初是因為美術老師幫他拍攝影片,內容是在某歌謠大會上,演唱女團Big Mama的《風箏》,事後老師因好奇網友們會有什麼反應,於是把影片上傳到網路,因此被Pledis經紀公司看中、主動傳訊息聯絡他,才順利出道。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TWICE IG)

▲Sana。(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 Sana(湊崎紗夏)

女團TWICE日籍成員Sana長相甜美,因《CHEER UP》中一句歌詞「shy,shy,shy」爆紅。據悉,在她國中3年級時,有次與朋友一起逛街的途中,被JYP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發掘,當時她因為是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的影迷,在聽到是祐榮、秀智所屬經紀公司後,便同意對方的提議進入JYP。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Jisoo。(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 Jisoo(金智秀)

Jisoo以女團BLACKPINK出道,成軍1年多便以出眾的跳舞歌唱實力擄獲眾多粉絲,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夯曲,被封為「怪物新人團」。據悉,她當年在同意進入YG經紀公司後,曾再次被SM娛樂的相關人員問:「沒有成為藝人的想法嗎?」雖然對方積極表示公司的優點,但她因已是YG「非公開練習生」了,拒絕提議,而有趣的是,她遇到SM星探的地點是在YG演場會上。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NCT臉書)

▲泰一。(圖/翻攝自NCT臉書)

NCT 泰一(文太日)

男團「NCT」是由SM娛樂打造的跨國性多國籍男子組合,成員人數沒有限制,2016年出道至今,已連出NCT U、NCT 127、NCT DREAM等隊伍,征服各年齡層的粉絲。其中成員泰一同時是NCT U和NCT 127的一員,長相帥氣的他,當初收到SM娛樂提議的同時,也收到漢陽大學「實用音樂系」合格通知,據悉,那時他若選擇就讀漢陽大的話,就得拒絕SM娛樂,最後SM方用「能讓你好好唱歌的地方是SM」的理由說服了他,一週後他主動申請退學,成為SM練習生。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GOT7推特)

▲王嘉爾。(圖/翻攝自GOT7推特)

GOT7 王嘉爾(Jackson)

韓團GOT7港籍成員王嘉爾長相帥氣,個性活潑直率,有著超強藝能感,常大陸與南韓兩地來回跑,擁有許多粉絲支持。他成為練習生的過程較特別,因為在成為歌手前,曾是擊劍(劍擊)國家代表隊選手,當被JYP經紀公司發掘後,為了讓父母答應,開出條件說:「若拿下2面金牌,就送我去韓國。」最後果真在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拿下個人戰和團體戰的第一名,換得赴韓追夢的機會。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泫雅IG)

▲泫雅。(圖/翻攝泫雅IG)

泫雅

南韓「小野馬」泫雅身材火辣、會唱又會跳,2007年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的她,後來因為健康狀況,同年7月退出。事隔2年後,她以4Minute再次出道,2010年開始個人活動,擁有大批粉絲的喜愛與支持,在出演韓綜《認識的哥哥們》節目中,她透露自己被發掘的過程算是比較特別,那時爸爸送她到舞蹈班學跳舞,有一次節目來拍攝,剛好拍到她在後方開心晃動的模樣,被相關人員看中表示:「請幫我介紹她。」進而走上演藝圈之路。

▲▼鐘炫「出現經紀人夢中」被發掘! 盤點9韓偶像星探故事。(圖/翻攝自徐玄IG)

▲徐玄。(圖/翻攝自徐玄IG)

少女時代 徐玄

徐玄在2007年以女團少女時代出道,是團隊中的「忙內」(老么),她曾在韓綜《School Land-Tintin Interview》中,談起被星探挖掘的回憶,8歲那年與親戚出門,在地下鐵等車時,發現有個怪阿姨直盯著她看,她笑著說:「我以為她是怪人,當時真的覺得很可怕,我們還特地換到另一節車廂,沒想到她一直跟著我們。」隨後,對方遞出一張SM娛樂的名片,並表明自己是星探。事後,她拿著名片回家,父母並未反對女兒去參加徵選,反而認為「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就這樣踏上星途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