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明星簽名長這樣!胡一天超樸素PK古天樂「旋風薯片」

2018年02月16日 11:2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的簽名方式五花八門,有的花俏一眼就能看出是精心設計過的,有人則是中規中矩,輕而易舉就能看出是誰的,有的人的簽名則蘊含了自己的個性、喜好在其中,因此看藝人的簽名有時候滿有趣的。以下盤點比較受到網友討論的幾位明星簽名,看看你能不能一眼就認出來!

胡一天

▲胡一天簽名和其他明星的相比,超樸素。(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的簽名堪稱是演藝圈的一股清流!他因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之後,活動邀約不斷,日前出席頒獎典禮時,在紅毯背板上留下自己的簽名,他像在考卷上寫名字一樣,一筆一畫工整地寫下「胡一天」3個字,字跡中規中矩,在一群精心設計、花俏獨特的藝人簽名裡,顯得格外單純、顯眼。

Angelababy

▲▼藝人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Baby的簽名有這兩種形式。(圖/翻攝自微博)

Baby的簽名也相對好認,不只筆畫清楚,字形也大,「AngelaBaby」這幾個字母一筆一畫都能認得出來,不過或許是全寫的話筆劃太多耗時,網路上有流傳另一種簽法,是寫了一個大寫A後面在接Baby,時間上節省相當多。

林俊傑

▲林俊傑自豪他的簽名是「史上CP值最高」。(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的簽名也是比較容易辨別的,不僅筆畫簡單,還包含了全名「林俊傑」在內,他將英文拼音「JUNJIE」融入其中,完成品像是一個「林」字,也可以看做是2個「J」,據說他曾經挑戰過在2個半小時內簽完3027張專輯,平均不到3秒就簽完1張專輯,簽名時間短又是簽全名,根本「史上CP值最高」。

鹿晗

▲▼藝人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的簽名中「鹿」字辨識度算高。(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的簽名辨識起來也算簡單,「鹿」上面的一點是一顆小愛心,「晗」的部分則用英文「Han」代替,雖然有的時候趕時間簽名看起來比較潦草,但是鹿的字型並不難認,而Han筆畫少也不容易看錯。

曾之喬

▲明星的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ETtoday星光雲》)

▲曾之喬的簽名是有故事的。(圖/ETtoday星光雲)

曾之喬的簽名是有故事的,她曾在雜誌專訪中提到,當年出道時才國中,對簽名根本沒有概念,是全班同學一起發明設計的,除了CHIAO再加上中文的喬之外,裡面還暗藏了一個高音譜記號,象徵著愛音樂。

周星馳

▲明星的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周星馳簽名演變至今徹底變成一條毛線。(圖/翻攝自微博)

周星馳的簽名和他的電影一樣有喜感,早期「周星馳」3個字形還大致可以分辨,不過後來似乎改走「毛線風」,簽名的筆畫一筆到底,字形看起來就像是一條毛線掉在紙上的感覺,因此被網友暱稱是「毛線風簽名」

鄭爽

▲▼藝人的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簽名,左邊的還能辨識,右邊的就......。(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的簽名雖然極富線條感,流線型的字跡也很漂亮,但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難辨識哪個字是鄭,哪個字是爽,算是明星簽名中的高難度等級的。

TFBOYS

▲▼藝人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TFBOYS的簽名很有設計感,但...真的看不懂。(圖/翻攝自微博)

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的簽名和他們的年紀相比,顯得特別成熟,整體字型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可是要辨認的話不太容易,當中易烊千璽的能勉強看出有個「易」字,王俊凱的如果不是粉絲的話乍看之下不容易聯想,而王源的則像在畫圈圈一樣,看起來很可愛,筆畫也比較少,感覺簽起來比王俊凱、易烊千璽省時!

楊紫

▲▼藝人的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楊紫的簽名像寫了一個「媽」字。(圖/翻攝自微博)

楊紫是《歡樂頌》裡的邱瑩瑩,曾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她的簽名照,卻引來其他人懷疑是不是簽錯了,因為怎麼看都像是寫了一個「媽」字,都找不到「楊」跟「紫」這兩個字蛛絲馬跡,讓人好奇她的簽名到底是如何形成的。

古天樂

▲▼藝人的簽名你真的看得懂?(圖/翻攝自微博)

▲傳說中每次簽都不一樣的古天樂簽名!(圖/翻攝自微博)

上述幾位藝人的簽名有的人簡單易懂,有的人像在畫畫一樣,還有人的簽名設計理念可能就是神來一筆,沒有任何脈絡可循,但最狂的簽名絕對非古天樂莫屬。他的簽名非常長,最上頭可以看出一個「古」字,下面就開始瘋狂繞圈,網友戲稱他的簽名就是夜市裡會出現的「旋風薯片」,每個人拿到的簽名中,繞圈數可能也不同,絕對獨一無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