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廳就花1億!」 5明星億萬豪宅內部照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偶像光鮮亮麗的外表,粉絲大多已司空見慣,於是鮮少曝光鏡頭前的神秘面紗,便格外引人好奇,尤其是明星們的住家,以下《ETtoday 星光雲》整理出小蜜桃姊姊、楊丞琳、蕭亞軒、陳建州、周杰倫等5位藝人的豪宅內部,有的光門廳就耗資1億元打造,有的一打開小孩的遊戲間就宛如小型遊樂場,讓網友嘖嘖稱奇。

朱安禹(小蜜桃、MOMO姊姊)2011年閃嫁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幾乎淡出演藝圈,但私底下仍會與過去的兒童台戰友見面敘舊,之前還特別在上海家的後院設宴款待西瓜哥哥,引人注意的是,雖然是在後院,但是非常舒適,不只架有超大帳篷,篷內還擺設著一組沙發桌椅,並請來民歌手演奏音樂,宛如小型度假村,氣派場合讓男方笑說,「一定要做這麼誇張嗎?」

▲▼小蜜桃姐姐消失6年復出!(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蜜桃姐姐結婚後幾乎淡出螢光幕,專心在家庭生活。(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臉書)

▲▼10億人妻豪宅曝光「根本度假村」。(圖/翻攝自西瓜哥哥臉書)

▲▼小蜜桃姐姐的後院不但能搭帳篷,還請人來演奏音樂,相當氣派。(圖/翻攝自西瓜哥哥臉書)

▲▼10億人妻豪宅曝光「根本度假村」。(圖/翻攝自西瓜哥哥臉書)

楊丞琳近年在戲劇、唱片界皆有更加亮麗的成績,獲得眾人掌聲和肯定,可說是名利雙收,卸下舞台光環後,私下仍常透過臉書和粉絲親切互動,有次開直播時,意外曝光了家中的內部擺設,客廳除了白色沙發床、木質桌子及大電視牆之外,寬敞地板上還鋪上十分有質感的地毯,任由愛犬四處奔跑,偌大空間中的精緻裝潢,顯見出女主人的高品味。

楊丞琳豪宅內部擺設曝光! 「超大客廳」任愛犬奔跑(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開直播意外讓家中客廳樣貌曝光。(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豪宅內部擺設曝光! 「超大客廳」任愛犬奔跑(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蕭亞軒雖然不時會在家裡自拍美照與粉絲互動,豪宅內部擺設卻鮮少完全曝光,直到有次拍下4隻愛犬各自霸佔客廳一角的有趣畫面,才無意間曝光了深富質感的客廳裝潢。隨著鏡頭窺探,可以發現前方除了有擺放雜物的桌子,她的豪宅還有一大片落地窗,雖然有用窗簾半掩著,仍依稀能看到窗外夜景,畫面再往左移動,除了左下角有個沙發,眼前長型的米白色沙發上,有另一隻小狗正獨自享受著,愛犬的好狗命讓不少人超羨慕。

▲▼蕭亞軒豪宅「超大客廳」曝光。(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豪宅內部難得曝光。(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豪宅「超大客廳」曝光。(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家中有落地窗和長型沙發。(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豪宅「超大客廳」曝光。(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陳建州(黑人)家裡的一切設計,全部交給范瑋琪10年前主演《愛情白皮書》時認識的美術人員「又曦」打理,寬敞的180坪豪宅裡,空間設計得相當適合飛飛翔翔走動、玩耍,客廳內的L型白色沙發前,擺放2個掀蓋式的木桶,有時可以看到雙胞胎兒子鑽到裡頭玩,一旁的木製餐桌、餐椅,上頭掛著3個鐵製電燈,搭配外頭陽光灑落在整個空間裡,感覺格外溫馨。

▲黑范180坪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陳建州、范瑋琪臉書)

▲客廳的設計也很適合小朋友玩耍。(圖/翻攝自陳建州、范瑋琪臉書)

▲黑范180坪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陳建州、范瑋琪臉書)

▲黑人家中的設計是由老婆10年前主演偶像劇的工作人員所打理的。(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由客廳延伸出去的陽台,擺有小桌子、椅子,方便家人或客人可以坐在那邊聊天,一邊享受外頭的樹林美景,一邊享用茶點不亦樂乎。往裡頭走,走廊的設計方向也能反應出陳建州的品味,灰黑色的地板搭配木製牆面,看起來非常有質感,盡頭掛著一幅喬丹簽名球衣的裱框作品,凸顯出男主人的興趣所在。此外,飛翔兄弟的遊戲間也完整公開鏡頭前,積木、小台鋼琴、玩具車應有盡有,還設置了木質玩具車軌道,架起迷你天橋、停車亭、隧道,一旁還有大量玩具小車等待出發,整個畫面就宛如縮小版的兒童樂園。

▲▼范范曬180坪豪宅遊戲區。(圖/翻攝自范范Instagram)

▲黑人、范范夫婦過去經常分享家中樣貌,超大空間能讓飛翔兄弟盡情玩耍。(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范范曬客廳遊戲區,根本兒童樂園。(圖/翻攝自范范Instagram)

周杰倫2015年豪擲6.6億元買下位於台北大安區的268坪豪宅,除了地段好、景觀佳之外,設計裝潢也完全不馬虎,光是門廳,建設公司就耗資1億,找來義大利國寶級大師Lorenzo Tondelli打造,對於熱愛藝術的他來說,可說是相當滿意這裡的環境,也能進一步激發出更豐富的創作靈感。

▲周杰倫6億空中豪宅曝光。(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元利建設官網)

▲▼周杰倫6億豪宅大廳設計。(圖/翻攝自元利建設官網、周杰倫、劉耕宏臉書)

周杰倫貼身昆凌賣萌。(圖/翻攝自周杰倫、劉耕宏臉書)

由曝光照片可以看到,周杰倫的豪宅內部主要是採深灰色質調、大理石鋪設的地板、棕色系為主的桌椅與櫃子,處處都顯露出主人的高品味,沙發圍繞著陽台擺設,360度的景觀視野,可以看到大安森林公園、兩廳院、台北101、站前新光三越,遠眺還有淡水河、圓山、新店溪,儼然整個台北的景色都盡收眼底,到了晚上甚至可以飽覽101大樓的夜景,對於忙碌的周董而言,無非是能夠讓他放鬆身心的最佳地方。

▲周杰倫6億空中豪宅曝光。(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元利建設官網)

▲周杰倫豪宅遠眺可以看到台北101。(圖/翻攝自元利建設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