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及川奈央升格人妻 月島菜菜子定居台灣尋真愛

2018年02月16日 20: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AV女優蒼井空在2018年元旦宣布與擔任DJ工作的NON結婚,消息傳開後粉絲們大多獻上祝福,讓她相當感動。但AV女優們受到社關觀感影響,就算人氣很高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對象,除了蒼井空之外,近年來退役後轉型較成功的女優例如吉川奈央和月島菜菜子,前者嫁給41歲的上班族當人妻,後者則來台定居,享受引退後的生活。

有「肉食女」、「衛生紙殺手」之稱的前AV女優及川奈央,2000年出道後稱霸AV界長達3年,19歲就推出首部處女作,2002年開始接拍情色電影,但2003年起則呈現半引退的狀態,直到2004年才一舉轉型成藝人,12年來也在戲劇圈闖出不錯的名號,是繼飯島愛和高樹瑪莉亞之後少數轉型成功的女優。

有「衛生紙殺手」之稱的肉食AV女優及川奈央秀幸福婚紗照。(圖/翻攝自「及川奈央」的推特)

▲▼及川奈央開心在部落格曬出婚紗美照。(圖/翻攝自及川奈央部落格)

曾是「衛生紙殺手」的AV女優及川奈央宣布結婚,連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都替她祝福。(圖/翻攝自及川奈央部落格)

及川奈央2009年時還曾出演NHK大河劇《龍馬傳》,並藉此累積不少粉絲,但她在2016年12月於部落格PO宣布結婚的喜訊,並在2017年嫁給一位41歲的上班族;當時她曾提到,雖然雙方才交往步不到1年,但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對方不介意她之前的工作,又能給予安全感,這才點頭答應求婚。

另一名前AV女優月島菜菜子則是在2017年11月16日突然於推特宣布正式從AV界引退,而且當時她人已經在台灣定居長達半年,對撞球相當有熱忱的她希望能朝職業選手的方向邁進,並積極學習中、英文充實自己。雖然粉絲們得知消息都很不捨,但其實早在2017年上半年就能看出些許線索,那時月島菜菜子都沒有拍攝任何A片,就連預定好的直播工作也取消。

▲▼定居台灣AV女優月島菜菜子宣布引退!(圖/翻攝自月島菜菜子推特)

▲▼月島菜菜曾誇讚台灣男生很紳士。(圖/翻攝自月島菜菜子推特)

▲▼定居台灣AV女優月島菜菜子宣布引退!(圖/翻攝自月島菜菜子推特)

當時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曾提到,月島菜菜子之所以能在「零產量」的狀態下朝夢想前進,其實是因為背後有一名很寵愛她的金主,不僅提供可以眺望101大樓的豪宅,還讓她開著名車著瑪莎拉蒂代步,經濟方面沒有壓力,才讓她有餘裕好好思考並規劃引退後的新生活。

而被封為AV天后的蒼井空在發布喜訊後受到各國粉絲祝福,微博的追蹤數甚至從1800萬暴增至1827萬,讓她感動落淚並用中文向粉絲道謝,「我停不了愛你們!」至於蒼井空升格為人妻之後為何人氣暴增,最大原因在於她在大陸出道時是以「清純」為形象,夜店、成人用品邀約一概婉拒,打扮上也避免過度裸露,與以往AV女優的形象差很多,反而有利於打進大陸市場。

▼蒼井空大方PO出婚戒照與粉絲分享喜訊。(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宣布結婚。(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保母→15年AV天后!。(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