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超狂5穿搭! 女星「上圍暴漲」網看傻:從沼澤爬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們無論何時何地,永遠都是鎂光燈前的焦點,也正因為如此,對於打扮當然也不會馬虎,各自擁有百變風格,而在眾多類型的明星街拍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則不外乎是機場穿搭,然而也有不少「特殊」造型,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呆,瞬間成為所有人目光的焦點!

一、阿嬌「內衣鋼圈外穿?」

阿嬌(鍾欣潼)是香港女團Twins的成員,她先前曾與搭檔阿Sa(蔡卓妍)一起現身機場,當時雖然2人同樣以綠色系亮相,但眾人目光全落在阿嬌身上。原來,她穿上的Oversize的綠色T恤,胸下兩側則各有銀灰色的裝飾加以點綴,但形狀乍看之下,宛如將「內衣鋼圈外穿」,雖然「鋼圈」托著雙峰,但寬大上衣也難確切看出線條,反而勾勒出詭異胸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ns穿搭。(圖/CFP)

▲胸前的設計勒出阿嬌的胸型,卻難看出確切線條。(圖/CFP)

二、陳志朋熱褲「恐龍裝」

「小帥虎」陳志朋過去在《還珠格格》飾演「爾泰」紅遍兩岸,前陣子睽違21年發行新專輯,造型也越來越大膽,多變風格在網路上評價兩極。他某次現身上海虹橋機場時,不僅頂著一頭亮眼金髮,還身穿激短熱褲,搭配鮮黃色超長版羽絨衣,加上藍色絨毛點綴,且帽緣的挖洞設計,兩邊裝上黑色塑膠片,讓他就算蓋住眼睛,似乎也能夠看見前方,讓不少人看傻形容宛如「恐龍」、「怪獸」一般,相當顯眼。

▲▼「爾泰」陳志朋機場穿激短熱褲。(圖/CFP)

▲▼陳志朋穿熱褲配羽絨衣。(圖/CFP)

▲▼「爾泰」陳志朋機場穿激短熱褲。(圖/CFP)

三、小S「睡衣+拖鞋」

小S(徐熙娣)向來不顧形象、時常搞怪扮醜,作風直率又大膽的她,先前出國時,曾和一群友人穿著睡衣、拖鞋,在桃園機場大廳拍照,還在報到櫃檯前蒙上眼罩裝睡,宛如在家裡般隨性自在,當時,她也曾大方說道:「老娘可沒有要走睡衣風,老娘要直接穿睡衣!」

▲小S穿睡衣現身桃機。(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穿睡衣現身桃機。(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穿睡衣現身桃機。(圖/翻攝自小S臉書)

四、蔡依林「泳衣外穿」

蔡依林(Jolin)是國際認證的時尚天后,風格百變的她,日前現身北京機場時,一身花俏的紅色低胸小背心,搭配寬鬆的挖洞牛仔褲,再加上附有毛球的黑色高跟鞋,走在機場裡十分搶眼,也吸引不少粉絲一路跟隨。然而,她這一身裝扮事後也被網友起底,原來上半身穿著的並非普通背心,而是售價約台幣9千元的名牌連身泳裝,讓人忍不住驚呼,「天后什麼都能搭!」

▲蔡依林穿泳衣上街。(圖/CFP)

▲▼蔡依林身上穿的「背心」其實是泳衣。(圖/CFP/翻攝自MOSCHINO官網)

▲蔡依林穿泳衣上街。(圖/翻攝自MOSCHINO官網)

五、冉瑩穎「從沼澤爬出?」

大陸女星冉瑩穎曾是央視主持人,跟拳擊冠軍鄒市明結婚後,暫停工作在家照顧老公小孩。她先前現身上海機場時,雖然低調戴墨鏡、鴨舌帽,但因當天穿著「撞色牛仔褲」亮相,上半部是正常的緊身牛仔褲,下半部則是咖啡褐色的喇叭褲造型,整個長度也幾乎蓋過腳上的高跟鞋,再加上被指上圍暴漲,特殊穿搭也成為全場關注焦點,引來不少網友開玩笑形容,「還以為剛從沼澤地裡爬上來!」

▲▼冉瑩穎穿撞色牛仔褲。(圖/CFP)

▲▼冉瑩穎穿撞色牛仔褲,被形容宛如「從沼澤爬出」。(圖/CFP)

▲▼冉瑩穎穿撞色牛仔褲。(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