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票房出爐!半夜出現「爆滿潮」 網:水準之上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過年賀歲片正式開打!台灣黑幫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選在14日情人節、小年夜提前上映,面對漫威超級英雄大片《黑豹》來襲,第一天票房表現不錯,全台票房吸金550萬台幣,半夜也傳出「爆滿潮」,後續票房成績看好。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王識賢《角頭2》劇照。(圖/理大多媒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上映第一天票房不錯,口碑已在網路上發酵。(圖/理大國際提供)

▲▼王識賢《角頭2》劇照。(圖/理大多媒體提供)

《黑豹》台北票房985.5萬、全台票房3000萬坐穩冠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適逢情人節夜晚買氣回溫,台北票房185萬、全台票房580萬居次,而《角頭2》台北票房164.8萬、全台票房550萬,以些微差距暫居第三名。

▲▼《黑豹》。(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穩坐票房冠軍,有望在大年初二全台票房破億。(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據了解,《角頭2》在14日票房越晚越多人觀看,半夜逆勢出現「爆滿現象」,中、南部地區觀眾反應最熱,口碑已在網路開始發酵,多數網友認為比第一集還要好,「誠意滿點」、「水準之上的黑道片」、「會不會比《花甲》先破億?」

▲▼《角頭2》上映首日爆滿。(圖/讀者提供)

▲▼《角頭2》上映首日半夜爆滿。(圖/讀者提供)

▲▼《角頭2》2/14票房爆滿。(圖/讀者提供)

《角頭2》故事與第一集並無直接關聯,不僅製作團隊全面升級,卡司找來好萊塢巨星「常威」鄒兆龍、王識賢以及鄭人碩等多位實力派演員,故事全是真人實事改編,畫面更是講究真實,林森北路封街千人大亂鬥,創下台灣電影拍攝創舉。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2月14日電影票房排行榜
(資料來源:各家片商提供)
1. 黑豹 台北985.2萬/全台粗估3000萬/全台累計粗估5700萬
2.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台北185萬/全台580萬/全台累計3420萬
3. 角頭2:王者再起 台北164.8萬/全台 550萬/全台累計550萬
4. 花甲大人轉男孩 台北72萬
5. 水底情深 台北60.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