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酒駕神隱2月出面了! 甜笑拜年:喝酒不要開車

2018年02月15日 22:32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1月發生酒駕事件,形象嚴重受創,時隔近2個月,她終於解除「神隱模式」,在除夕這天透過微博跟粉絲拜年,除了秀出自己下廚做的年菜,還在貼文末呼籲「喝酒不要開車」。

▲陳喬恩終於不再神隱,在除夕這天向粉絲拜年,還呼籲大家「喝酒不要開車」。(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終於不再神隱,在除夕這天向粉絲拜年,還呼籲大家「喝酒不要開車」。(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頭髮整齊後梳,頂著俐落髮型,穿著米白色高領上衣,手裡端著在父親指導下做出來的「客家紅燒肉」,在鏡頭前露出燦爛笑容,留言透露,這回全家都在大陸北京過年,這次不僅幫忙下廚,成品還讓家人讚不絕口,字裡行間滿是驕傲。此外,她也文末跟大家拜年,最後還呼籲大家別酒駕,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先前酒駕醜聞影響。

▲陳喬恩消失1個月暴瘦。(圖/翻攝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酒駕判決已出爐。(圖/資料照/取自陳喬恩微博、記者李毓康攝)

▲陳喬恩酒駕判決已出爐。(圖/資料照/取自陳喬恩微博、記者李毓康攝)

說到酒駕,陳喬恩當時供稱,是泡澡後肚子餓,才開車出門買消夜,雖然酒測值為0.67,但她表示,在家只喝了一瓶啤酒,和官方統計結果有很大出入,一度成為眾人攻擊的焦點。事後,她被判緩起訴處分,需在一年半之內,履行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