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半季最佳洋將 「加菲貓」拉莫斯展領袖風範

▲金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是上半季SBL表現最佳洋將。(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適逢SBL超級籃球聯賽「休兵期」,各隊在結束上半季例行賽程後,大多也利用這將近1個月時間調整備戰,迎接下半季賽程並期待打入季後賽。如果要評選上半季獎項,那麼又是那些好手能夠獲獎呢?在「上半季最佳洋將」部分,金酒拉莫斯場內外展現的強勢表現及領袖風範,獲獎當之無愧。

上季SBL出現「布拉障礙」,達欣226公分布拉展現禁區絕對主宰力,也讓老虎軍團最終重新奪回年度總冠軍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在布拉回鍋情況下,各隊在洋將選擇上也多半考量是否能夠牽制布拉這座禁區巨塔。而金酒找來的拉莫斯,表現不僅數據亮眼,更成為金酒上半季戰績12勝10敗,戰績高居第3位的重要功臣。

被金酒教頭暱稱為「加菲貓」的拉莫斯,季前一度前來台啤測試遭到「退貨」,但隨後金酒決定納入旗下。雖然開季一度被外界質疑場上表現略嫌懶散,但隨著賽季進行,拉莫斯逐漸融入團隊,不僅展現領袖風範,強悍的禁區表現令各隊望塵莫及,甚至連三分火力都逐漸加溫,成為金酒季末拉出5連勝的關鍵。

拉莫斯上半季平均能繳出25.2分、17籃板,兩項數據都是聯盟之冠,另外還有2.8助攻、1.7火鍋,甚至連三分命中率都高達47%,無論球隊戰績或是個人數據,可說是壓倒其餘6隊洋將,絕對值得獲得「上半季最佳洋將」殊榮。

▲金酒張容軒、拉莫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拉莫斯禁區威力十足。(圖/記者魏立信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