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偶像票選「最強外貌」 防彈少年團V、Irene奪冠

2018年02月15日 18:52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若是說到平均顏值最高的職業,「南韓偶像」絕對名列前茅,不過在「同業」們的心中,到底誰又是最強外貌呢?南韓媒體邀請100位偶像做票選,其中才獲得「世界第一美男」的防彈少年團V(金泰亨)再度拿下「最好看男偶像」冠軍,女生方面則由Red Velvet隊長Irene奪冠。

▲防彈少年團V和Irene被100名偶像選為「最好看的偶像」。(圖/CFP)

▲防彈少年團V(左)和Red Velvet隊長Irene(右)被選為「最好看的男女偶像」。(圖/CFP)

防彈少年團V去年底才被票選為2017年「世界第一美男」,在100名南韓偶像票選中,他再度以五分之一得票率的20票拿下「最好看男偶像」寶座。Astro車銀優以一票之差緊追在後,第三名則是SEVENTEEN中的美韓混血兒Vernon。

▲▼防彈V:報歐巴名字! 暖當女粉「假男友」擺脫不喜歡的人。(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V去年底才被選為「世界第一美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女偶像方面,在南韓因美貌而有「露臉就會登上熱搜」稱號的Red Velvet隊長Irene,一樣以20票奪得后冠。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三名分別是10票「TWICE全體」以及9票「TWICE子瑜」,這樣的結果也引起討論,不少人笑說:「TWICE就是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有漂亮的孩子。」

▲防彈少年團V和Irene被100名偶像選為「最好看的偶像」。(圖/CFP)

▲Red Velvet隊長Irene是公認的美女。(圖/CFP)

▲TWICE剛結束日本巡演。(圖/翻攝自TWICE日本官方推特)

▲TWICE「全體」被選為最好看女偶像第二名,子瑜(右五)則是第三名。(圖/翻攝自TWICE日本官方推特)

此票選針對多個項目進行投票,除了外貌外,Wanna One姜丹尼爾被選為「最強Hot Body」,EXO的KAI以及TWICE的MOMO都被選為「最強跳舞機器」,IU則是公認「最想合作的偶像」。此外還有包括Super Junior希澈拿下「偶像遊戲王」稱號,以及BTOB恩光、昌燮被選為「最好笑偶像」前一、二名。

▲▼噴鼻血!姜丹尼爾《超人》脫了 狂露6塊肌陪大發玩水(圖/翻攝自Youtube)

▲▼噴鼻血!姜丹尼爾《超人》脫了 狂露6塊肌陪大發玩水(圖/翻攝自Youtube)

▲曾在節目中露出腹肌的Wanna One姜丹尼爾被選為「最強Hot Body」。(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