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秀廚藝9菜1湯擺滿整桌 女友評「手藝要加強」...網友解答了!

他秀廚藝9菜1湯擺滿整桌(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宣稱準備了一整桌菜。(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相處時,常會用「下廚」來展現情意,吃著另一半的手作料理,一切的愛盡在不言中。就有男網友特意精心料理,準備了一桌豐盛佳餚等待女友,9菜1湯無比澎湃,沒想到得到的評價只有一句話,「手藝要加強」,讓他苦惱不已。

羅姓男日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他特地下廚展現功夫,將桌子擺個滿滿滿,菜色相當豐富,有三杯雞、菜圃蛋、燉蘿蔔、義大利麵、絲瓜蛤蜊、蔬菜羹、貢丸湯......一共煮了9菜1湯,另外還附上白飯,彷彿現代版滿漢全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使出渾身解數,但羅男的女友看了整桌菜色後,留下「手藝要加強」的評語,相當耐人尋味。這樣的結果讓他十分不解,於是決定拍下照片PO網,要眾人評評理,「請問我該注意些什麼呢」?

照片貼上網,多數人認為能煮出這樣的菜餚相當夠水準,女友該知足了,「已經超厲害的了」、「應該會有女生要來排隊當女朋友了」、「會自己動手就很好了,還不滿足什麼」、「女友的要求好高喔」、「這樣已經很強了耶」。

也有些擅長廚藝的網友看圖後,給了各種小眉角建議,「因為沒有功夫菜,也沒有魚」、「最多就是味道跟配色有問題而已,照片上看起來該有都有。另外,要多煮點青菜」、「飯匙不要這樣插在飯上面」、「注意他的口味」、「綠色蔬菜太少,整體菜色偏暗。」

此外,有兩性專家聽到女友那句「手藝要加強」,馬上明白了女孩複雜心思,提供了專業解答,「應該是指另一個手藝」、「她說的是加藤鷹那方面的『手藝』」、「她可能只是想吃炒飯」、「下麵給他吃」、「她意思是說晚上要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