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才說「努力中」 命理師鐵口斷:4、5月會復合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13日突然爆發情變,農曆年前在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新春假期,雙方動態備受關注。他除夕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PO文給說法,並對兩人目前的關係做出解釋,強調仍在「努力中」,命理師江柏樂也公開對小倆口未來給出意見,直指兩人將在4、5月復合。

▲▼命理師江柏樂斷言,KID有機會再4、5月和許維恩復合,但7月很可能又面臨重大分合關口。(圖/翻攝自江柏樂、KID臉書)

▲▼命理師江柏樂斷言,KID有機會再4、5月和許維恩復合,但7月很可能又面臨重大分合關口。(圖/翻攝自江柏樂、KI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江柏樂斷言,KID有機會再4、5月和許維恩復合,但7月很可能又面臨重大分合關口。(圖/翻攝自江柏樂、KID臉書)

江柏樂14日在臉書PO文,斷言KID有望在2018年4、5月期間,和許維恩復合,但之後恐因壓力過大,家上對婚姻、未來沒有共識,7月再度面臨分首關口,屆時再分開,很可能就此各奔東西。他還說,小倆口這回分手,應該是女方在2017年10月,因女方桃花多,男方心性不定,感情有衝突,種下情變導火線。

▲▼KID神隱超過48小時,終於在除夕發文,同時強調和許維恩仍在「努力中」。(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除夕發文,強調和許維恩仍在「努力中」。(圖/翻攝自KID臉書)

面對外界各種說法,KID除夕已PO文說明,除了交代神隱這段時間,都在打電動,也呼籲各界不要再捕風捉影,或是放出任何傷害兩人感情的言論,強調「我們真的都還在互相珍惜中」。他也不諱言,新年希望就是,期待當時放出兩人情變消息的爆料者「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

【獨家】傳訊不回 吳宗憲擔心KID搞失蹤

▲吳宗憲說,KID看似瀟灑,對許維恩這段感情看得很重。(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KID認愛許維恩之前,曾苦勸兩人維持「打死不認」模式,直言娛樂圈公開戀情等於準備分手,無奈最後一語成讖。憲哥也說,雙魚座的KID平常看似瀟灑,其實對這段感情看得很重,男方也多次在鏡頭前,表明對女方的珍視,現在努力拚事業,就是希望能趕快存錢買房,讓女友可以不再吃苦,甚至操出一身病仍堅持不懈,不少網友都希望能趕快看到兩人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