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力推縮短比賽時間的方法 簡森:這太荒謬

▲簡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簡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聯盟近幾年討論如何縮短或加速棒球比賽的時間,尤其MLB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點子頗多,但對於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而言,他表示棒球比賽的時間對球迷根本不是問題。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這幾季為了加速棒球比賽節奏,先是訂出了新的故意4壞球規則,還想把縮短時間的主意動到牛棚上,限制後援投手在一局的出場次數,以及總教練提重播挑戰有時間限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些點子看在簡森眼裡反而覺得荒謬,他認為對於球迷來說比賽時間不是問題,更舉了超級盃的例子,並說超級盃是5個小時,棒球比賽因為時間太長,所以棒球迷不來看,這是兩回事。

簡森更指出三振和保送是近幾年讓比賽時間增多的原因,他表示由於現在打者跟以往不同,現在打者都會想把球轟出場外,因此會有很多的三振,反之也會有很多的四壞,如果投手控球的能力不佳,比賽時間就會被拉長很多。
 

關鍵字: 簡森Kenley Jans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