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柯文哲訪歐「考察紅燈區」惹議 童仲彥:馬英九就可以?

 ▲▼童仲彥辦公室貼「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隨市長柯文哲1月底至歐洲考察,卻遭爆一人直衝荷蘭紅燈區,引發討論。對此,童仲彥強調,因性產業專區相關立法議題是他爭取連任的重要政見,「我要提的政見能不去嗎?」,而此次前往紅燈區是跟導遊借鐵路卡,而前總統馬英九於台北市長任內則是以公費率隊考察,「馬英九可以,童仲彥不能?」

童仲彥日前傳出出訪歐洲期間,於荷蘭間力邀所有團員去紅燈區,最後無人願意陪同,便隻身一人跳上列車展開「大冒險」,甚至還在禁止拍照的紅燈區錄影,遭圍事追趕。

柯文哲認為,這是在官方行動結束以後的私人行程,「管不著」,至於是否不妥,「那是他的另類考察吧。」

童仲彥強調,自己去紅燈區並非公費行程,而是跟導遊借鐵路卡,因為性產業專區相關立法議題是他爭取連任的重要政見,所以一定要去看看,接下來會提出完整政見。

童仲彥也不滿,當除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也曾應邀到英國牛津大學演講,公費率隊順道考察阿姆斯特丹紅燈區,並指示研考會和勞工局就台北色情產業產開更深入研究,「馬英九可以觀摩學習!童仲彥不能另類考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