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費訪歐!荷蘭夜晚獨自「考察紅燈區」 童仲彥:一定要去看啊

▲▼童仲彥遇波蘭正妹喊值得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遇波蘭正妹喊值得了。(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底訪歐,遠赴荷蘭、比利時、波蘭、土耳其等國考察,不過隨行的議員童仲彥遭爆料,在荷蘭停留夜晚力邀團員去紅燈區考察,最後無人陪同下獨自夜訪。對此,童仲彥表示到當地一定要去(紅燈區)看看,性產業專區相關立法議題是他爭取連任的重要政見,「我要提的政見能不去嗎?」

童仲彥澄清,荷蘭紅燈區是在阿姆斯特丹最後一天去的,他並非代表台北市政府,是整天行程跑完後另外安排的考察。他說,台灣目前已有性專區設立的相關法案,台北市也該針對這類議題做思考,這會是他今(2018)年競連任的重要政見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童仲彥更翻出多年前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的新聞截圖,當時馬應邀到英國牛津大學演講,順道考察阿姆斯特丹紅燈區,並指示研考會和勞工局就台北色情產業產開更深入研究,「馬英九可以觀摩學習!童仲彥不能另類考察?設立性專區接下來看看,真小人玩真的!」

此次柯文哲訪歐行程滿檔,空檔的休息時間不多,從上午離開飯店後行程接續不停,不少局處首長都大喊吃不消。某日參訪時,童仲彥便四處詢問有無團員有意在晚上陪同「考察」紅燈區,但沒有團員答應。最後,意志堅定的童仲彥仍隻身前往,事後更拍攝影片。

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稱這是童仲彥的另類考察,「那他一定是晚上去,我們開始睡覺他才不見的」;至於有沒有「被約」?柯文哲急忙大笑否認,「怎麼可能!我不曉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