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內餡藏小型ATM! 湖南豪客春節「噴送人民幣」

▲▼紅包蛋糕送禮超大方,收禮人也開心。(圖/翻攝自梨視頻)

▲紅包蛋糕送禮超大方,收禮人也開心。(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每到春節就會開打「紅包大戰」,近年更流行紅包從線下變成線上,追求「扎扎實實拿著現鈔」的爽快感,湖南省長沙市一間蛋糕店就瞄準這波商機,推出一款狂噴人民幣的「紅包蛋糕」,不僅讓送禮的人做足面子,更讓收禮人笑得合不攏嘴。

畫面中,長方形的紅色蛋糕模仿微信上紅包袋的造型,邊框更用一朵朵紅色擠花裝飾,中間用黃色字體寫著「恭喜發財 大吉大利」,這個部分的賀詞可以根據顧客的需求而更改,而中間斗大的「開」字更用黃底圓框襯托,隨著手指落下,紅通通的人民幣也跟著飛出來。

根據《東方網》報導,長沙推出「紅包蛋糕」的老闆表示,要在春節來臨之前,推出一款紅包蛋糕,讓一家人在闔家團聚的時候,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和歡樂,「實際上就是我們微信收個紅包,真的沒有扎扎實實拿著(現鈔)的這種感覺。」據了解,只要按下蛋糕上的指定位置,就會快速吐出一張張的百元大鈔,能吃又能玩。

報導指出,蛋糕店的工作人員接受訪問時指出,蛋糕的圖案是用糯米打印而成,而裡面的人民幣也是客人提前轉帳給他們的,收到款項後再放到蛋糕裡,最多可放1000元人民幣。他還說,「在開紅包的地方裝置了機關,機關和人民幣都和蛋糕隔開,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