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百億富婆「花1億整成貓」嚇跑老公 設計師男友:像16歲少女

▲喬斯林.威爾頓斯坦Jocelyn Wildenste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斯林整型嚇跑前夫,但在現任男友眼中,卻美如法國性感女神碧姬芭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汲汲營營追求美貌、凍齡嫩臉或心儀人想要的模樣,走上整型之路,美國這位77歲億萬貴婦喬斯林.威爾頓斯坦(Jocelyn Wildenstein)就是經典例子。原本是位金髮美女的她,為了挽救婚姻危機,便整成老公最愛的貓咪,奇怪臉型加腫脹厚唇被外界笑整形失敗,最後也以離婚收場;不過現任未婚夫跳出來護愛,大讚她像碧姬芭杜,擁有一般女人沒有的魅力。

出生在瑞士洛桑的喬斯林,與法國藝術收藏家維登斯坦(Alec Wildenstein)結為夫妻,並生下兩個孩子,後來先生外遇21歲俄羅斯嫩模,為了挽救婚姻,她想方設法討好老公,最後決定整成對方最愛的貓咪

喬斯林大手筆狂砸400萬美元(約台幣1.18億元)動刀,除了不斷進行豐唇手術,還透過拉皮將眼角上提,整成一雙貓眼,而經歷一次次手術,她原本姣好精緻的面容也出現可怕變化,不僅臉部緊繃,嘴唇腫如臘腸,也讓老公的心越走越遠,維登斯坦甚至直言,「她的臉實在太可怕了,她竟天真以為可以用修家具的方式,來修自己的臉。」

1999年兩人的婚姻正式劃下句點,雙方達成協議,喬斯林獲得25億美元(約台幣737億元)的天價離婚費,這讓她成為全球頭條人物,也得到「獅子女王」或「貓女」的稱號。

20年來,喬斯林首次接受電視採訪,現任50歲的未婚夫、同時為時裝設計師的克萊因(Lloyd Klein)也現身,在他眼中,喬斯林就如16歲的青春少女一樣,甚至讚美她像法國早年的性感女神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第一次見面就被她的美貌、雙眼及性格迷住。我在時裝界工作,見過所有超模,及伸展台上最美麗的女人;但喬斯林擁有並非太多女人有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