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fromis_9把少女時代當目標 「要成為最棒女團」

記者蕭采薇/專訪

南韓女團fromis_9出身自選秀節目《偶像學校》,9位女孩有的過去曾是練習生,有的卻是白紙一張,但相同的是在節目中亮眼的表演,讓她們在最終的票選中脫穎而出。fromis_9今年一月才正式出道,她們跨海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透露把少女時代當作目標。如同團名的諧音「Promise」,fromis_9承諾「要成為最棒的女團」。

▲南韓女團fromis_9。(圖/環球提供)

▲南韓女團fromis_9,出身自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偶像學校,許多人印象深刻的是,來自台灣的「北一女神」蔡瑞雪當初也是參賽者之一。雖然蔡瑞雪最後無緣晉級,但也讓「fromis_9」還沒正式出道,就在台灣引起不少話題。正式出道的9人為:盧知宣、宋河英、隊長李賽綸(SAE ROM)、李采映、李娜炅、朴池原、李瑞淵、張圭悧以及年紀最小的白知憲。

▲南韓女團fromis_9李賽綸。(圖/環球提供)▲南韓女團fromis_9張圭悧。(圖/環球提供)

▲fromis_9隊長李賽綸、張圭悧。(圖/環球提供)

在1月24日正式完成了出道SHOWCASE,9位女孩們說:「原本只令人感到遙不可及的出道夢竟能實現,到現在都覺得跟做夢一樣。」fromis_9不諱言,短期目標就是拿到新人獎。而9人都相當喜歡少女時代,更把她們當作目標,「會加倍努力練習,每張專輯都以最完美的姿態示人,就像少女時代前輩一樣。」

▲南韓女團fromis_9李瑞淵。(圖/環球提供)▲南韓女團fromis_9朴池原。(圖/環球提供)

▲fromis_9李瑞淵、朴池原。(圖/環球提供)

《偶像學校》當初限定招募「沒有經紀公司的女生」,但許多成員過去都曾是練習生,包括盧知宣、李賽綸、李采映、李瑞淵,甚至還有差點是TWICE一員的《SIXTEEN》參賽者朴池原,星路可謂一波三折。fromis_9說:「就因為出道是這麼得來不易,我們也會一直努力展現出更好、更優秀的一面。」

▲南韓女團fromis_9李娜炅。(圖/環球提供)▲南韓女團fromis_9宋河英。(圖/環球提供)

▲fromis_9李娜炅、宋河英。(圖/環球提供)

不過出道後,fromis_9被稱作「Mnet的女兒」(《偶像學校》是Mnet電視台製作),相較其他小公司偶像擁有更豐富的資源,就連宿舍都相對高級。9人也公開她們在宿舍最喜歡的地方,隊長賽綸、娜炅和知憲都喜歡2樓閣樓的秘密空間,知宣則最愛自己的床,圭俐則好有沙發的客廳、河英偏愛「可以做美味料理的廚房」,池原和采映鍾愛可以聚集大夥兒的會議室,瑞淵則說:「陽台!可以種很多盆栽,還能看夜晚的星空,真的很棒!」fromis_9首張迷你專輯《To. Heart》已在台灣正式數位上架。

▲南韓女團fromis_9李采映。(圖/環球提供)▲南韓女團fromis_9白知憲。(圖/環球提供)

▲fromis_9李采映、白知憲。(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