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陳盈駿首披國家一隊戰袍 傷癒狀況好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中華男籃目前正在為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第2階段備戰,4名旅外戰將包括劉錚、陳盈駿、周儀翔以及胡瓏貿也加入集訓,替本階段打了支強心針。

中華男籃將於22日、25日分別作客日本、澳洲,因此在農曆年間加強訓練,僅休息除夕到初二,20日早上就啟程前往日本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BA例行賽告一段落後,劉錚、陳盈駿、周儀翔與胡瓏貿也陸續返台加入集訓,不過劉錚因為在例行賽最終戰不慎傷到左腳踝,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去年11月因右手無名指骨裂休養近3個月,因此錯過生涯首次披上國家一隊戰袍的機會,這次傷癒後如願入選,他相當珍惜,「這我是第一個國家一隊的國際賽,很期待,雖然也會面對其他國家隊的選手,但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專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談到傷勢,陳盈駿表示,目前手感、球感已經慢慢調整回來,而且受傷前膝蓋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但因為手傷也讓身體、膝蓋獲得充分休息,整體狀況其實不錯。

陳盈駿本季以狀元之姿加盟CBA廣州龍獅,傷癒後連續7場比賽得分上雙,幫助隊史首次打進季後賽,場均10.1分、2.4籃板、2助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