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啥都有人幫 這三個生肖貴人運特強 今年必有神一般隊友

文/翊樺

2018戊戌狗年有哪些生肖的貴人運特別強,能夠出門遇貴人,好事臨頭上而壞事有人扛呢?翊樺老師幫大家找出狗年貴人運勢最強的生肖,希望大家能夠掌握每一次的機會!

第一名 兔
今年是屬兔的轉運年,更是全力衝刺的一年,有月德貴人加持,能夠得到老闆跟長官的青睞,而自己創新改變的創意策略,也能壯大公司業務與收入。

唯一要注意的是異性貴人也相當旺,甚至會有桃花情愫產生,需擔心提防有人因為眼紅而暗中散布關於職場曖昧的流言,損害你的名聲,雖然不會造成傷害,但多少造成情緒影響。

只要安分守己堅守自己的本份,今年匯市成果豐厚的一年。


第二名 牛
屬牛的朋友在事業工作上會出現惺惺相惜的貴人,不過雙方之間存在著互助跟競爭的微妙關係,而異性貴人的指點扶持,也會造成人際關係上的微妙變化,宜少說多做,減少與人爭執對錯造成口舌是非。

今年會有穩定收入之外的額外收入,包括低風險性的投資理財。當老闆的人今年要審慎評估擴大投資的可能,上半年有異業擴大合作的機會,但要事事親力親為,才不至於白忙一場。


第三名 羊
屬羊的人今年事業運依然維持平穩,在工作場合與應酬的場合當中會遇到很好的機會與出現貴人的幫助,有機會拓展自己的視野以及人際關係。但要注意不要意氣用事,才不會出現人際關係的困擾,讓自己更加心浮氣躁。

財運上雖然有貴人引路而進帳不少,但相對花費也多,朋友鼓動的投資,最好進行審慎評估,量力而為。

有機會發生姊弟戀或是年齡差距大的戀情。單身的男女,身邊桃花環繞,可以招來桃花貴人,發展順利的戀情。對於已有對象或是已婚的人來說,感情反而變得不穩定要潔身自愛才好。

►開運算塔羅!抽張牌看看你的好「狗」運◄


翊樺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鐵版神數、八字命理、姓名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