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來趟小旅行 4款絕美輕量行李箱,讓出遊超時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2018年假只有6天,扣除除夕全家團圓的日子,假期就只剩5天,大多數人頂多就是安排簡單2到3天的輕旅行,讓自己有時間可以徹底放鬆,不只快快樂樂出去玩,穿搭打扮也要很時尚。

《ET FASHION》也特搜3款適合3、4天旅行的行李箱,有機能型的輕量設計,或是繽紛少女風,不管是哪一款,都能夠將行囊裝好裝滿,絕對是輕巧俐落的出遊!

▲RIMOWA。(圖/品牌提供)

1.RIMOWA SALSA AIR,售價14860元

行李箱界的夢幻逸品RIMOWA,旗下SALSA AIR系列是最輕盈的單品,比起一般經典SALSA系列更輕量30%,不但超方便攜帶,多段單柄伸縮拉桿絕佳的操控性以及專利Multiwheel,能夠輕鬆拖著到處「趴趴走」,行李箱兩邊的拉鍊視網罩,還能方便拿取物品,絕對是旅行必備單品。

▲旅行。(圖/品牌提供)

2.Samsonite Lite-Shock系列行李箱,20寸,售價17800元

Samsonite Lite-Shock系列最適合出門就愛「血拼」的女孩,55公分的四輪拉桿箱,只有1.7公斤超輕盈,不但可以裝進滿滿的戰利品,連自己的行囊也不用捨棄,而且還做防震角設計,可以避免行李箱被摔破,完整保護行囊。

▲旅行。(圖/品牌提供)

3.American Tourister Curio系列行李箱,20寸、售價5500元

看膩各種黑白、無聊顏色的你,想找一咖特別、繽紛的行李箱,那絕對不能錯過Curio系列,桃紅色、海軍藍、芥末黃的色彩,提在手上不但超醒目,也能搭配出另類的時尚感,而且在認領行李時,一眼就可以看見自己的行李箱,更是不容易拿錯的高辨識單品。

▲旅行。(圖/品牌提供)

4.Lipault 四輪拉桿旅行箱,售價6900元

覺得行李箱太硬派?不妨可以試試看布包類型的拉桿旅行袋,法國設計師François Lipovetsky打造的Lipault,運用輕量防潑水材質製作,堅實耐磨,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怕,軟質的設計,收納衣服、旅行用品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