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電動飛機杯!回收場員工笑爆:馬力超強 點燃網挖寶魂

▲▼資源回收場撿到飛機杯,網友求點挖寶朝聖。(圖/王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回收場員工挖到飛機杯,誤觸開關震的他好尷尬。(圖/王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源回收場真的什麼東西都有!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王姓網友PO文說,自己是資源回收場的菜鳥員工,平常都會挖出一堆古怪回收物,像是跳蛋、歷史文物、遊戲機PS2,而最近他就挖到一個飛機杯,起初他還以為是保溫杯,結果意外誤觸了開關,杯子就瞬間瘋狂震動,嚇得他當場大叫一聲超級尷尬。

王姓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2張圖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他手正握著一個長筒物體,非常像是隨手可見的保溫杯,而且瓶身下方還有一個類似開關的方形按鈕。他後來還附上一段影片證明,只見影像中「杯子」內層瘋狂抽動,而且頻率相當規則快速,搭配背景廣播音樂畫面看起來非常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姓員工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在中部某家民營回收場工作才半年,就看見很多詭異的回收物,他還想說歷經跳蛋的衝擊後,應該不會再遇到嚇人的物品,結果卻在容器堆裡撿到飛機杯,「我真的以為是保溫杯,手殘不小心按到啟動,也沒想到它如此有電,一直在我手裡狂震動。」

▲▼資源回收場撿到飛機杯,網友求點挖寶朝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挖到的寶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王姓員工表示,平常他工作是在拆解回收物,螺絲起子、鐵錘、破壞剪、剪刀、尖嘴鉗等工具就會放在位子旁,隨時能拆解腳踏車、電鍋、飲水機、排油煙機、電扇等物品,「把還能用的金屬、塑膠拆下來再利用,但飛機杯平常是不會拆開啦...畢竟也不合乎成本。」

網友看過圖片後,似乎也被點燃了挖寶魂,紛紛留言說:「同一天我也找到了大廠商的淘汰手機。」、「你們公司在哪裡啊?我想去挖寶!」、「我收過砲彈,真的全金屬,超狂。」、「這行業,真的很好玩的,我以前還有收到輪圈,都沒變形的喔,也收過改裝砲管,機車的改裝排氣管。」

還有人說,「挖寶好像很有趣」、「求公布挖寶處,大家一起去挖」、「飛機杯尺寸好驚人」、「我只有看到杯,沒看到飛機」、「飛機杯、保溫杯,傻傻分不清楚」、「你可以拿回家當保溫杯」、「這個塞海綿菜瓜布後,還能回收再利用耶!」、「帶回家就不用找女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