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車禍冰冷失去呼吸!她緊握雙手哭喊「撐下去」 母旁邊哭癱

▲▼救護車,救護車設備,攜帶型電擊器,急救包,意外,車禍,急救,119,醫院,搶救,cpr(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原PO突然接到弟弟車禍的消息,趕往醫院發現弟弟傷勢嚴重。(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事無常,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名女網友PO文分享,她的弟弟因車禍而身亡,在搶救的途中她不斷希望弟弟可以安好、沒事,但最後只能跟著媽媽一起痛哭,最後她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再見面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她20日下午4時接到醫院的電話通知,得知自己的弟弟因車禍而送醫急救;在她趕到現場時,「醫師已經宣布無效了」,但一旁哭倒的媽媽不斷抓著她問「不能再救救他嗎」、「要讓他就這樣走嗎」,她才不忍心地決定幫弟弟轉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我明明知道,他根本無法救了」,原PO表示,弟弟的傷勢嚴重,腦幹到頭骨直接裂開,但「為了不想讓媽媽跟我們留下遺憾,我當下還是選擇轉院到高雄長庚,盡力拼看看」,她們也在同日6時搭乘著救護車,一路鳴笛狂飆。

▲擺脫悲慘工作命運,必學7件事。(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知道弟弟已經沒救了,但為了不讓家人有遺憾,還是硬讓弟弟轉院,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pakutaso)

原PO說,弟弟撐不到高雄長庚,在救護車上時除了血壓一直掉之外,頭部的傷口也不斷流血;她拉著弟弟冰冷的手,不斷呼喊他的名字「撐下去」、「要撐到醫院,不能放棄」,但弟弟最後還是在救護車上離開人世。

原PO難過地說,從接到電話的那刻起,一切都太突然,她連跟弟弟道別的時間都沒有,更無法責備對方「怎麼可以那麼不孝,丟下爸爸跟媽媽自己先走」;她對弟弟的最後一面,是在急診室及救護車上蒼白、冰冷的臉。

「謝謝那一天路上,讓路給我們的人」,原PO送完弟弟最後一程後,回想起在星期六擁擠的路上,大家讓路出來,供救護車前行的場景;她也在文末提醒,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因為不知道下次還能不能見面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到一半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說不難過很難,因為她看到妳難過她也會難過的,所以妳要加油」、「節哀,好好陪伴父母」、「我母親去年也是車禍走了,思念留給過去,珍惜現在擁有」、「我看完眼淚直轉!心好痛喔」、「在生命之前,任何人都是如此無助」、「阿彌陀佛,一路好好的走,不再有病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