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見黃子佼歲數…孔劉瞪大眼 5男星「真實年齡」驚呆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永保青春是不少人心中,夢寐以求想達成的目標,演藝圈裡,更是有許多明星擁有凍齡外貌,導致每當介紹自己的「真實年齡」時,因為與視覺上有所落差,難免會讓人感到不可置信,先前黃子佼說出自己的歲數時,同樣也讓南韓明星孔劉瞬間睜大眼睛、驚訝到不行!

一、黃子佼

▲孔劉知道黃子佼年齡後超驚訝。(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孔劉知道黃子佼年齡後超驚訝。(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佼佼)口條分明、講話俐落,是許多廠商與經紀公司首選的活動主持人,近年來也常主持日、韓活動,令人驚艷的是,原來他的保養、凍齡功力也相當驚人,就連孔劉也猜不出他的真實年齡。

黃子佼先前主持孔劉的記者會時,突然提及「我們(黃子佼、翻譯李老師、孔劉3人)這排就你最年輕」,讓現年37歲的孔劉瞪大眼說道「您看起來35歲左右而已」。對此,黃子佼當時則笑說,「我45歲了」,孔劉才驚訝回應:「那您是童顏耶」,得知黃子佼真實年齡超驚訝。

二、費玉清

▲▼費玉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費玉清保養關鍵是笑口常開、多攝取水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歌手費玉清(小哥)縱橫歌壇40餘年,外表文質彬彬,且保養有術、外型凍齡,儘管現年已經62歲,先前上大陸某節目時,更是被主持人稱讚他不只是歌壇長青樹,更可以冠上「最長青的小鮮肉」稱號。

至於如何維持動齡外貌?費玉清先前受訪時,也曾透露自身的小訣竅,除了笑口常開之外,還必須要多攝取水分,「我喝的水比人多一倍,一天5000cc.。」

三、黃百鳴

《開心鬼》黃百鳴逆生長!71歲還有六塊肌。(圖/翻攝自黃百鳴微博)

▲黃百鳴逆生長!71歲還有六塊肌。(圖/翻攝自黃百鳴微博)

香港藝人黃百鳴過去拍攝《開心鬼》系列電影聞名,讓人百看不厭,近年來漸漸淡出螢光幕,大部分都從事幕後製作。

令人驚訝的是,黃百鳴現年71歲,卻仍保養得宜,前陣子在微博PO出一系列搭船帥照,赤裸著上半身、架勢十足,且隱約可以看到6塊腹肌,健壯身材相當吸睛,不見熟齡男子身上常有的游泳圈肚子,完全看不出來實際年齡,加上一張娃娃臉,被形容簡直是「逆生長」,令人羨慕不已。

四、王力宏

▲▼王力宏談女狂粉:她家人掛電話。(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出道多年,至今仍維持凍齡又帥氣的外貌。(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出道20多年,每次發專輯時亮相時,總是給人「越活越年輕」的視覺感,外型幾乎沒有改變,保養功力相當驚人,一點都看不出他已經41歲。

不過,王力宏也因為凍齡外貌,常被外界揣測是否「進廠維修」,頻頻衰捲整型疑雲。對此,他先前受訪時,曾大方分享保持良好體態的妙方,除了每天跑步健身、做TRX,並且喝5種蔬果精力湯,當時擔任保養品代言人的他,也稱職表示每天會使用頂級保養品,否認整型傳言。

五、張何昊臻

▲張何昊臻在《小美好》中飾演校醫李束。(圖/翻攝張何昊臻、《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

▲▼21歲的張何昊臻比劇中男學生還小。(圖/翻攝《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張何昊臻微博)

▲《小美好》李太醫年紀比學生還小。(圖/翻攝X張何昊臻微博、《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

張何昊臻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飾演校醫「李太醫」李束,雖然戲份不多,但在劇中成熟又帥氣的表現,也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而他的「真實年齡」曝光後驚呆眾人,但並非是因為凍齡,而是外貌與表現都相當「超齡」!

原來,張何昊臻雖然在劇中扮演老師,但事實上,他的真實年齡其實只有21歲,比飾演學生的胡一天(24歲)、高至霆(22歲)、孫寧(23歲)都還要小,消息一出,也讓不少劇迷跌破眼鏡、感到不可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