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鹿港天后宮除夕「八音鬧廳」 3000份湯圓放送

▲▼鹿港天后宮過年期間舉辦一系列活動。(圖/取自鹿港天后宮)

▲鹿港天后宮過年期間舉辦一系列活動。(圖/取自鹿港天后宮)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煩惱春節走春去哪裡嗎?或許可以考慮前往鹿港天后宮,體驗不同的走春行程,除夕當晚還可以享用廟方準備的3000份湯圓,替自己在新的一年祈求平安。

鹿港天后宮在春節期間舉辦一連串活動,在除夕晚上9:30分舉行「八音鬧廳」的節目,欣賞台灣傳統樂曲演奏,晚上10:30發送3000份「福食平安圓」為新的一年祈求平安,晚上11:30進行金鑼開鑼儀式,11:50分進行展演開燈儀式。

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間的早上10:00到下午3點,會發送招財小紅包,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大年初四上午9:00將循慣例抽取「百業籤」擲筊杯詢問各行各業概況,見證新的一年的運勢概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