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突變!「196公分」巨石強森在他旁邊看起來超嬌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巨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與導演布萊德派頓(Brad Peyton)繼《加州大地震》、《地心冒險:神秘島》之後,第三度攜手合作《毀滅大作戰》,電影14日釋出最新預告片,身高196公分、身材高大魁梧的巨石強森站在基因突變的銀背大猩猩「喬治」身邊,竟然顯得超級嬌小,畫面十分奇趣!

▲▼巨石強森《毀滅大作戰》劇照。(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巨石強森在《毀滅大作戰》中站在大猩猩旁超級嬌小。(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毀滅大作戰》劇照。(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毀》片敘述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巨石強森  飾),他天性孤僻,不善與人交際,但是卻與一頭智商極高、個性溫馴的銀背大猩猩「喬治」整天形影不離。喬治從兩歲起就一直接受戴維斯的照顧,卻沒想到一次基因實驗出狀況,讓喬治在一夜之間產生無法預測的突變,成為一頭力大無窮且身手矯健的巨大猛獸,所到之處破壞殆盡。

禍不單行的是,其他地方也很快發現類似的大型變種生物,像是飛狼與鱷魚等等,牠們在北美各地到處肆虐。於是戴維斯與基因工程師凱特(娜歐蜜哈瑞絲 飾)攜手合作,要設法盡快找到解藥,終止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同時拯救那位曾經是他朋友的「喬治」!

▲▼巨石強森《毀滅大作戰》劇照。(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最強光頭又出動了。(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預告中除了突顯各種巨獸強大的破壞力,也展現了幽默的一面,巨石強森與巨大猩猩喬治的友誼,成為保衛城市不受摧毀的最後一線希望。《毀滅大作戰》4月12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