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星爆超瞎緋聞!姜丹尼爾現身 聽到粉絲應援笑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Wanna One人氣成員姜丹尼爾(강다니엘),14日被21歲女RAPPER陸智譚(육지담)瞎爆緋聞,指雙方曾經有過一段情,卻隨即遭到經紀公司否認打臉。姜丹尼爾當天出席Gaon Chart頒獎典禮,原本他心情會受到影響,見到姜丹尼爾露出笑容,粉絲也終於放心了。

▲南韓Gaon Chart頒獎典禮,IU、TWICE子瑜、MOMO、Wanna One、姜丹尼爾。(圖/CFP)

▲Wanna One出席南韓Gaon Chart頒獎典禮。(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Gaon Chart頒獎典禮14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儘管當天凌晨才被爆出超瞎緋聞,姜丹尼爾現身時依舊神采奕奕,還可以對著鏡頭比出「V」的手勢。進場後,聽到粉絲的歡呼聲,也讓姜丹尼爾露出笑容。而不少粉絲看到轉播後,紛紛表示:「看到你笑了,我們心情也好了。」

▲南韓Gaon Chart頒獎典禮,IU、TWICE子瑜、MOMO、Wanna One、姜丹尼爾。(圖/CFP)

▲姜丹尼爾遭爆緋聞後,現身Gaon Chart頒獎典禮。(圖/CFP)

陸智譚雖然在《UNPRETTY RAP STAR》擁有亮眼表現,不過口無遮攔的形象,在外界擁有極端的正反兩評。她14日深夜在IG自爆和姜丹尼爾有過一段情,貼出姜丹尼爾某篇同人文網頁的截圖,直指「和我們交往過程很像」,認為寫文的作者是跟蹤狂,質疑「那是犯法了吧?」

▲姜丹尼爾笑了。(圖/翻攝自推特)

▲姜丹尼爾在頒獎典禮笑了。(圖/翻攝自推特)

接著雙方好友,女RAPPER卡斯柏(캐스퍼)也跳出來,表示她和姜丹尼爾在某釜山學院相識,2年前在對方還是練習生的情況下,「邀請了姜丹尼爾到我朋友舉辦的派對,智譚也同樣受邀於派對之中,也因為這樣他們兩個人認識了。」卡斯柏稱他們雖互有好感,但姜丹尼爾準備參加《PRODUCE101》第二季時,兩人就沒有聯絡了。

不過因為陸智譚先前也曾說過和某男RAPPER有過情,結果遭對方打臉「根本連見都沒見過」。事情越演越烈的情況下,姜丹尼爾所屬經紀公司YMC娛樂作出回應,「僅憑藉著老友身分的原因在網路上傳播有關藝人的謠言以及虛假傳聞,我們將做出強力的對應。」

▲陸智譚自爆和姜丹尼爾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陸智譚IG、Wanna One推特)

▲南韓女Rapper陸智譚,自爆和姜丹尼爾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陸智譚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