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遭德國名牌BOSS換將!業績不佳結束五年合約

吳季剛跨國時尚巨擘婚事也甜蜜(圖/翻攝自jasonwu IG、lyquikhanh IG、ca.ntdtv.com、BOSS提供、資料照/董筱惠提供)

▲吳季剛(圖/翻攝自jasonwu IG)

實習記者許悅/綜合報導

台裔旅美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將辭掉德國品牌Hugo BOSS藝術總監職務,13日在紐約舉行他最後一季Gallery Collection的發表會。他表示,「這5年和BOSS合作很開心,我特別感謝女裝團隊的熱情與奉獻,接下來將專心在自己的品牌上。」Boss執行長藍格爾(Mark Langer)也表示,「合作期間雙方收穫都很多,前後共5年,在時尚業算很長的時間了。」

吳季剛在2013年接下德國品牌BOSS藝術總監一職,負責女裝及配件系列。BOSS在吳季剛大紅時期與他合作,想為品牌注入活力與買氣,但是這幾年Boss女裝銷售成績不甚理想,傳出雙方決定拆夥。

從去年底「時尚設計師離職潮」就頻傳,包含克里斯多福‧貝里(Christopher Bailey)離開合作17年的BURBERRY、在CELINE任職10年的創意總監菲比斐(Phoebe Phil)確認離開、執掌Roger Vivier設計16年的創意總監布魯諾弗里(Bruno Frisoni)也宣布離職。

甜姐兒穿吳季剛 小腹飄孕味好搶鏡。(圖/達志影像)

▲甜姐兒凱特.博斯沃斯和吳季剛一同出席Hugo Boss典禮。(圖/達志影像)

在台灣出生的吳季剛現年35歲,是國際時尚界的明星,在紐約有自己的工作室,也會前往Boss在德國麥辛根(Metzingen)總部,替Boss規劃女裝。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是他的愛好者,許多好萊塢女星也十分喜歡他設計的衣服。

吳季剛在9歲就嶄露出天賦,因為有母親的理解,他才能在沒有歧視的環境下長大,最後成為受歡迎的華裔設計師,「母親從小到大都全力支持著我,甚至買了縫紉機給只有9歲的我。藉由時尚,我認識了很多人,豐富了我的生活。」

他激勵人心的故事,被放在台灣的教材裡,用來告訴孩子們要勇於追求夢想,也讓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榜樣與台灣之光,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吳季剛。(圖/翻攝自IG)

吳季剛。(圖/翻攝自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