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春佳節前夕 一分局長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警員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偕同人事室主任黃器瀧及東門派出所副所長江瑞芳等,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警員傅國禎,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禮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偕同人事室主任黃器瀧及東門派出所副所長江瑞芳等,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警員傅國禎,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禮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有感於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偕同人事室主任黃器瀧及東門派出所副所長江瑞芳等,慰問因公傷殘命令退休警員傅國禎,並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禮品。

值此歲末年終,家家戶戶皆準備團圓圍爐的時刻,一分局長鄭榮崑懷念起之前共同為地方治安努力打拼的退休夥伴,尤其是因公傷殘退休的同仁,於是邀集分局同仁前往護理之家,致贈傅員春節水果禮盒、健康食品等物品,表達關懷慰問之意,並祝福傅員新年快樂、早日康復。

傅員及傅媽媽對鄭分局長及同仁的持續關懷,備感溫馨,傅媽媽表示,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於105年8月間成立「公益信託警察醫療及照護基金」,對因公傷殘退休人員加強照護,並定期核發慰助金,讓家屬有能力將傅員遷至護理之家,接受更完備之醫療設備及就養照護,減輕許多精神與經濟上壓力,對內政部警政署大力推動該醫療及照護基金的成立,感受尤比大家更為深刻強烈。

鄭分局長表示,警察工作是一高風險及高壓力的工作,心中對於鼓勵或同意子女從事警職的長輩們如此大愛胸懷充滿尊敬。因此會秉持著照顧在職同仁及退休之員警的理念,讓家屬感受到分局持續支持的力量。最後與傅媽媽與國禎合照,並祝福闔家平安、萬事如意,場面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