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也收到「白色粉末」! 全球政壇掀惡意信件攻擊

▲▼ 歐巴馬也收到「白色粉末」! 全球政壇掀惡意信件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收到裝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壇連續兩天發生「白色粉末」信件的攻擊事件,繼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的妻子凡妮莎(Vanessa Trump)之後,現在前總統歐巴馬的辦公室也收到裝有不明白粉的信件。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歐巴馬位在華盛頓世界自然基金會(World Wildlife Fund,WWF)總部大樓的辦公室周二早晨接獲一封從香港寄出,沒有附上回郵地址的信件。

雖然當時歐巴馬不在辦公室,但警消人員還是撤離大樓所有人並封鎖現場。經過檢驗,信中的白色粉末是對人體無害的爽身粉。小唐納的妻子凡妮莎先前才因打開一封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而感到噁心想吐,被送往紐約一間醫院。警方確認,該粉末也對人體無害。目前白宮特勤局已在調查此案,要找出「白粉信件」的源頭。

▼ 小唐納的妻子凡妮莎因為打開裝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而送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兒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噁心想吐「被送往醫院」。(圖/達志/美聯社)

紐約警方表示,這封信件是透過郵遞送達,收件人是小唐納,凡妮莎打開以後,當下就感到噁心想吐,撥打911後被送到醫院。凡妮莎的母親、孩子也都被送到醫院去,雖然兩人沒有感到不適。

此外,英國議會大廈內也出現可疑包裹,裡面同樣裝有不明白色粉末,警方調查後證實無害。對於接連發生的白粉事件,不少人聯想到2001年的「炭疽恐攻信件」,當時911才剛發生一星期,多間媒體和參議員辦公室都收到藏有「炭疽病原」粉末的信件,導致5人身亡,17人感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