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春晚配年夜飯!集結賀歲片+金曲+偶像劇歌手

▲▼湖南衛視春晚。(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湖南衛視春晚集結不少大咖。(圖/翻攝自湖南衛視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央視春晚是民眾圍爐團圓之餘的娛樂節目,除了央視春晚外,近年各家衛視春晚也邀請各界大咖,豐富大家從年前到年後的娛樂生活。今年春節檔有電影聯手合作,也成為了今年衛視春晚的一大亮點。

▲▼粉絲等了2年! 「相聲大師」郭德綱攜于謙登台(圖/IME tw提供)

▲「相聲大師」郭德綱將登東方衛視春晚。(圖/IME tw提供)

東方衛視

東方衛視今年以「夢圓萬家•春滿東方」為主題,設計了可以為觀眾帶來沉浸式觀看體驗的360度環形屏全景互動舞臺,更是集齊了演藝圈最當紅、最經典的新老勢力,打造2018「最極致春晚」。

東方衛視春晚今年請來了《祖宗十九代》、《唐人街探案2》、《西遊記之女兒國》三大春節檔電影助陣,集齊多股歡樂力量,大笑鬧新春。郭德綱早前因《歡樂喜劇人》與東方衛視結緣,這回晉升郭導,他也攜電影處女作《祖宗十九代》登上東方衛視春晚的舞台,並搬來了德云社的「最強班底」于謙、岳雲鵬、郭麒麟、張鶴倫等。

他們將以《祖宗十九代》的電影情節為素材,打造一部頗具魔幻和爆笑特色的「時空相聲」。另外,郭德綱還將獻上特別的才藝表演。陳思誠則將帶著《唐人街探案2》的肖央、王迅等主演亮相,現場陳思誠還將一展歌喉大秀唱功。另一部賀歲大片《西遊記之女兒國》,馮紹峰、小瀋陽、潘斌龍等主演也將登台,三人除了將帶來一段綜藝喜劇,馮紹峰還將演唱主題曲《女兒情》。

除了集結賀歲片主創,東方衛視春晚也網羅了當下不少人氣急升的鮮肉如胡一天、許魏洲、侯明昊、鄭業成等。據悉,胡一天將搭檔毛不易,開啟跨界合作,胡一天坦言,「毛不易的唱功讓我相當緊張,但我會盡全力發揮到最好,一定不讓觀眾失望的」。

▲孫儷《那年花開月正圓》大結局,沈星移陳曉死了  。(圖/翻攝那年花開微博)

▲孫儷將在東方衛視春晚上獻唱。(圖/翻攝那年花開微博)

值得期待的還有向來以角色和觀眾見面的孫儷,將在本次春晚中變身歌手,壓軸演唱《愛如空氣》等多首代表作,節目組也為她特別打造了專屬的花瓣水舞台。此外,許多「春晚熟面孔」蔡國慶、鬱鈞劍、戴玉強、廖昌永、李健、鄧紫棋也會登台獻唱。

江蘇衛視

擅長打造出「回憶殺」的江蘇衛視春晚,今年也請來了張明敏、蔡國慶、陳明、吉祥三寶帶來金曲大放送。張明敏1984年首登央視春晚,曾在春晚舞台上演唱《我的中國心》而紅遍大江南北。2012年,他重回春晚舞台再次唱響這首經典之歌,也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薛之謙。(圖/翻攝自薛之謙、也正強音樂工作室微博)

▲江蘇衛視春晚有薛之謙。(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此外,江蘇衛視春晚上,觀眾還將見到薛之謙、汪蘇瀧、何潔、大張偉、胡彥斌等,其中,汪蘇瀧還將和Mike、金Samuel三人組成一個青春洋溢的年輕組合,三人除了分別帶來自己的歌曲,還將獻上合作《有點甜》。

▲▼《捉妖記2》劇照。(圖/翻攝自《捉妖記2》微博)

▲《捉妖記2》演員將在浙江衛視春晚上亮相。(圖/翻攝自《捉妖記2》微博)

浙江衛視

今年浙江衛視和電影《捉妖記2》強強聯手打造「中國藍燃情賀歲夜」。《捉妖記》創下24億元的票房,如今即將於大年初一上映的第二部,預售票房也超過了1.6億元。在浙江衛視賀歲夜中,《捉妖記2》的新老陣容都將悉數亮相,白百何、井柏然、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柳岩、吳君如等。

除了《捉妖記2》主演陣容帶來的表演值得期待,此次賀歲夜,歌舞、小品、雜技、魔術等各種春節經典配菜也不會缺。另外,歌手如SHE繼跨年晚會之後再度亮相,「國民組合」鳳凰傳奇也將帶來精采表演。語言類節目方面則有賈玲、宋小寶坐鎮,施展幽默神功。

▲胡一天想好兒子的名字了。(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觀眾部只能在東方衛視春晚上見到爆紅小鮮肉胡一天,湖南衛視也有他。(圖/翻攝自胡一天微博)

湖南衛視

胡一天曾在剛過去的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中登台亮嗓,在大年初一湖南衛視華人春晚上,又將繼續和觀眾相約見面。這次他將連唱兩首歌曲,一首是其成名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一首是2017年大火的歌曲《帶你去旅行》。演唱《小美好》主題曲的時候,節目組還將在舞台上還原再現劇中的經典場景,例如大家熟悉的足球場、樓道、課堂等。主人公江辰手捧鮮花帥氣出鏡,邊唱邊帶大家陷入小美好的回憶裡。

舉辦了多年的湖南衛視春晚向來注重國際化元素的呈現,去年晚會就邀請了來自哈薩克斯坦的迪瑪希,前年則有來自泰國的實力演員Mike。

▲Jessie J粉碎退賽傳言。(圖/翻攝自吉杰微博)

▲Jessie J也將出現在湖南衛視春晚節目上。(圖/翻攝自湖南衛視歌手微博)

今年,晚會則邀請到了《我是歌手》中的英國頂級唱將Jessie J加盟。Jessie J將為觀眾帶來兩首經典英文歌《Bang Bang》、《Price Tag》。據悉,錄製現場,Jessie J霸氣開唱、氣場全開,一身黑色亮片裝搭配紅色帽子時尚吸睛,超強的舞台掌控能力配合精心設計的舞美燈光嗨翻全場,讓人十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