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曖昧陌生女「鐵鍊鎖門」 他囚爸爸1個月被逮:我怕他被騙

鐵鍊。(圖/達志/示意圖)

▲看不慣爸爸和其他女子太過親密,持鐵鍊將人反鎖在住處。(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鄭姓男子,不滿爸爸與其他女子互動太過親密,從去年5月某日至6月28日持鐵鍊鎖門,將父親反鎖在家中;事後,因為鄰居發覺好久沒見到鄭父,上門查看驚見大鎖、鐵鍊,才趕緊報警處理。桃園地檢署近日依家暴妨害自由罪嫌將鄭男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調查,鄭男將爸爸反鎖家中大門、內門約1個月的時間,期間禁止父親外出,僅讓人從房裡的小窗戶看見外面的世界,在囚禁過程中曾因為對方生病,帶人到診所看病,之後又把將老父親關回住處。

鄭男表示,因為不滿爸爸與其他女子有太多親密行為,且還曾經被女人騙過錢,擔心爸爸再次上當,才會拿出鐵鍊鎖死大門,但強調並沒有限制對方行動,因為除了大門之外,還有其他通道可以自由進出;此外,他還提到,期間都有正常供應三餐,「爸爸沒有這麼可憐。」

案件調查期間,鄭父曾表示,已經行動不便了,多次被兒子囚禁家中,越南籍媳婦先前曾報警求援,但是沒有幫助,最後受不了離家出走;當時到場救援的員警則指出,確認鄭家的大門、內門都被鐵鍊鎖死,處於無法外出狀態。

經勘驗之後,檢察官認定鄭男囚父行為明確,並依家暴妨害自由罪嫌將他起訴。此外,鄭父也已經由桃園市社會局進行安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