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送暖 Canon在台集團宣布共同捐款300萬元

▲花蓮206強震搜救告一段落,各家產業仍持續送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 SONY 之外,針對此次花蓮地震災情,另一家日系廠商 Canon 結合集團三家在台公司的力量,共同捐款新台幣三百萬元予花蓮縣政府社會局,直接用於災區救助及災後重建所需。

台灣佳能指出,此次面對花蓮嚴重的地震災情,Canon 秉持共生之企業理念,整合集團在台三家公司﹕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Canon Inc., Taiwan)、佳能半導體設備(Canon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Taiwan, Inc.)、台灣佳能資訊(Canon Marketing Tawian, Co., Ltd.),宣佈共同捐款新台幣三百萬元予花蓮縣政府社會局,用於災區救助及災後重建所需,期盼盡一己之力幫助受災民眾度過難關並重建家園,為企業社會責任盡一份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