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23歲男大生夜衝自撞頭骨破裂亡 友哭:要畢業了

▲▼  除夕前一天..23歲男大生夜衝自撞頭骨破裂亡 4友哭紅眼:要畢業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男大生自撞身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就讀亞洲大學的梁姓同學,14日凌晨和4名同學共5人,共騎著4台機車要去清水看夜景,但回程行經霧峰區柳豐路298巷前,他卻在一處彎道自撞電線桿後摔入田裡,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其他4名同學嚇壞了哭著說,「就快要畢業了,怎麼會這樣。」目前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23歲的梁姓男大生和另外4名同學,共騎著4台機車夜衝清水看夜景,但凌晨2點多在回程經過柳豐路298巷前,他卻在一處彎道先自撞電線桿後,連人帶車摔進剛插完秧的稻田裡,田埂瞬間血水一片,他頭骨破裂當場死亡,當時機車還在發動,其他4人嚇得不知所措。附近民眾說,「聽到撞擊聲出來看,看到學生著急的模樣,趕緊幫忙打電話。」

同行友人哭紅著眼哽咽的說,「梁姓男大生獨自騎著一台機車,原本騎在第二個,但突然加速超越前車後,過彎的時候應該是打滑,就撞上電線桿,連人帶車摔到田裡面,都已經要準備畢業了...」現場則留下長長的刮地痕,校方已經通知梁男家屬到場處理,詳細事故原因還要再釐清。但就要過年了,孩子卻在除夕圍爐前一天出車禍死亡,讓家屬悲痛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