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花蓮投資案再躍進 取得旅館商店街建照

▲▼台開29日召開法人說明會,由董事長邱復生親自主持。(圖/台開提供)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圖/台開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開集團(2841)最新公告,台開花蓮洄瀾灣園區相關建築用地二(簡稱相二用地)拿下旅館商店街建照,未來將全力搶蓋「樂多坊」(Fun House)系列旅館。台開表示,位於新天堂樂園的預鑄鋼構樂多坊旅館,合計有183間客房、188個單位貨櫃商店街,總面積近5000坪。

台開在花蓮洄瀾灣園區所開發的「新天堂樂園」,包括占地一萬餘坪的影城、劇院、AR、VR等全台灣最大的室內數位樂園,另外也包含甫獲建照總面積近5000坪「樂多坊」旅館、貨櫃商店街等,皆以運動、音樂、表演為主題。

另外,台開也表示,將在花蓮玉里鎮重新規劃改建46 間客房樂多坊旅館,總面積近700坪,並全力趕工成為玉里一個時尚娛樂旅館。

「新天堂樂園」以數位娛樂事業為主體,緊臨樂多坊旅館旁,也是全台灣最大室內數位樂園,包括影城、劇院、冰宮等等,總面積達一萬多坪,以原住民16族圖騰作為外牆圖像,並以音樂與運動為主題,未來將引進更多原住民文化、藝術、表演。

台開指出,儘管花蓮在本月6日發生強震,但仍看好強震後花蓮觀光業的復甦與成長契機,同時,因應未來蘇花改通車人潮,與解決花蓮火車一票難求問題,台開將計劃合作打造時速80公里之客輪,行駛於蘇澳到花蓮間,預估可搭載約550名乘客,未來可望大幅解決花蓮對外交通不便的問題。

▼台開花蓮洄瀾灣園區的「樂多坊」旅館12日已取得建照,目標打造成新型態住宿休閒娛樂中心。(圖/台開提供)

▲▼台開花蓮洄瀾灣園區的「樂多坊」旅館12日已取得建照,目標打造成新型態住宿休閒娛樂中心。(圖/台開提供)

關鍵字:台開花蓮投資旅館商店街建照樂多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花蓮206強震 台開:當地資產均無損害

花蓮地區6日晚間23:50左右發生規模6強震,多棟大樓倒塌,造成人員傷亡。目前正在花蓮地區進行開發案計畫的台開集團(2841)今(7)日上午表示,位在花蓮洄瀾灣園區的日出山莊、新天堂樂園等各項資產及物..

2/7 09:29

台開發展3大新事業體 明年推案衝300億

台開(2841)29日召開法人說明會,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未來將致力發展智慧城市、數位娛樂,預防醫療3大新事業,5年內投資金額將上看60億元。此外,在推案部分,明(2018)年也預計將推出3大案,預估總..

12/29 20:12

台開打造花蓮智慧城 攜手物聯網之父

台開(2841)今(20)日與東京智慧城市總策畫、全球物聯網之父-日本坂村健博士簽訂「智慧城市合作意向書」,宣布雙方將透過IOT物聯網技術、分成3階段,打造花蓮智慧城,並計畫導入智慧城市平台系統-Ko..

12/20 20:42

台開董事會通過 新任總座由王嶠奇接任

台開(2841)29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由王嶠奇出任總經理一職,並隨即正式上任。台開表示,自2011 年以來總經理職位一直由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兼任,這也是歷經6年後,再次由專業經理人出任總經理。

11/29 23:43

前進越南!台開成立「前瞻小組」 跨海建智慧城

為了解決廠商未來國際開發需求與提升國際競爭力,台開日前應越南企業邀請,由獨董李鴻源率領同仁至越南考察。台開董事會27日宣布成立「越南前瞻小組」,將在越南打造「生產、生態、生活」三生一體的智慧園區與智慧..

9/28 09:31

全台首座木造「曲線結構」王禪老祖廟 11月底完工落成

強調「無牆、無釘、無瓦、無油漆」王禪老祖廟今(23)日上午於新竹新埔園區舉行上樑典禮,其建築設計融合馬鞍、燕尾脊的中國傳統建築原理,且應用3D曲線的自然球型結構理念打造首座木造大跨距曲線結構建築,預計..

9/23 13:17

蘇花坍方點出交通困境 台開邱復生:一條蘇花替也不夠

針對端午連假大雨導致蘇花公路坍方一事,再度突顯花蓮對外交通的重要性,對此,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今(31)日呼籲政府,「不是一條蘇花替可以解決,解決之道仍需要對外全力發展陸海空運輸。」

5/31 19:23

「浪漫的董事長」 台開邱復生:選擇做幸福快樂的事

從小學音樂出身的邱復生,最早從打擊樂、長笛樂器開始,進入古典樂的世界,也因為接觸了音樂,踏進電影圈影視產業,今(2017)年已71歲的他,笑說自己就是個浪漫的人,「學古典(樂)是浪漫、做影像也是偏浪漫..

4/1 00:30

協助花蓮災民重建家園 國產、中保捐款500萬元

花蓮地區6日晚間發生規模6強震,最大震度7級,造成雲門翠堤大樓、統帥大飯店等多棟大樓倒塌,釀成17人死亡。慮及未來災後重建工程與時程將需要大筆經費投入,國產建材實業暨中保集團今(13)日宣布,共同捐贈..

2/13 17:12

拖了18年永春都更案復工! 最快2020年完工

延宕18年、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松山路口的永春都更案,終於在農曆年前重啟復工,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13)日也提出3點呼籲,向不同意戶喊話,希望放下一切,讓大家儘早回家;實施者森業營造董事長黃呈琮也向..

2/13 12:4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