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少婦當菜上!曾涉「人奶宴」 中共網路沙皇遭雙開

▲▼全裸少婦當菜上!曾涉「人奶宴」 中共網路沙皇遭雙開。(圖/取自網路)

▲2013年曾有記者實名舉報,指北京官場盛行荒誕的「人奶宴」。(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曾有新華社記者實名舉報中共宣傳部大開「人奶宴」,宣傳部原副部長魯煒也被指控參加這種宴會。魯煒去年11月遭中共調查而落馬,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13日公告,正式將魯煒「雙開」,也就是開除黨籍和公職,送交司法辦理。

現年58歲的魯煒早年在新華社擔任記者,後任新華社副秘書長、秘書長,兼任總經理室總經理等職務,於2004年升任新華社副社長。魯煒於2013年起執掌「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網信辦),實質上是網路監控「大總管」,因此又被稱為網路沙皇。

中共中紀委會指出,魯煒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陽奉陰違、欺騙中央、肆意妄為、野心膨脹,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群眾紀律,頻繁出入私人會所,大搞特權,作風粗暴、專橫跋扈;又指控他違反廉潔紀律,以權謀私,收錢斂財、違反工作紀律、以權謀色、毫無廉恥。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中紀委表示,根據有關規定,決定給予魯煒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財物等送交有關機關依法處理。

2013年間,曾有新華社記者實名舉報魯煒參加「人奶宴」。當時的舉報文章指出,「人奶」是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3萬),但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中,而是每位食客身邊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大老闆指著少婦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的請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文章還指出,這種荒誕的行徑在北京官場非常盛行。

不過,該名記者所屬單位當時對外駁斥稱,該記者平常並不參與新聞採訪,沒有任何管道可以獲得所謂「內幕消息」。另有消息稱,該記者先前已經多次造謠,已被吊銷記者身份。

▼中共中宣部原副部長魯煒涉貪落馬,遭中共「雙開」 。(圖/CFP)

▲▼中共中宣部副部長「網絡沙皇」魯煒涉貪腐受調查 。(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