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吃、講究、又會煮!品味吃貨3手相 跟著吃就對了

文/湯鎮瑋

民以食為天,隨這社會再進步,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生活品質,許多人對於「吃」這件事開始講究,而哪些手相的人有媲美食神的味蕾?又或者是可和食神相比的料理功夫呢?一起來看看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1.生命線末端分岔
在生命線的末端有分岔成兩條紋路,有此手紋者對於美食有獨特的見解,屬於美食享受者,會花時間去找尋心目中最完美的食物,有此手相者會去尋訪許多隱藏版的美食,屬於老饕的味蕾,也因此味覺被養刁了,也是會在家中大顯神手的食神!能做出媲美餐廳的美味料理。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2.手指較短胖且指甲片小
若是手指較為有肉且指甲的甲片較較窄小,有此手相者飲食習慣是喜歡大份量的,在吃的方面,除了注重好不好吃之外,也會看重食物的量,喜歡CP值高的美食,有此手相特徵者,能找到大家所說的街頭巷弄中經濟又實惠的美食,是能夠尋找到平民美食中的食神!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3.手指根部豐腴,但指尖較細長
手指根部特別豐腴,但指尖部份較很細長,此手型稱為水型手,而有此手相的人是一位美食主義者,對是吃的方面特別講究,屬於重質不重量的吃法。在吃的方面特別捨得花錢,可以將平日省下的錢去吃一頓期待已久的美食。味覺相當敏銳,喜歡精緻的食物,許多報章雜誌介紹的美食或米其林餐廳皆為其的口袋名單,為美時所著迷的人。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