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了整個懷孕過程 凱莉珍娜直接宣布寶寶出生了!

圖、文/VOGUE

寶寶出生6天後,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首度公開女兒照片,並宣布名字為Stormi Webster。一發佈照片,寶寶的可愛小手讓粉絲直呼可愛,短短幾小時立即湧進超過10萬粉絲暖心祝福。

▲▼             。(圖/記者VOGUE攝)

去年年底,關於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懷孕傳言就傳的沸沸揚揚,無論是媒體的捕風捉影或是網友的「認錯人」,再加上有著社群女王封號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突然從社群網路中消失,大家更是認定她懷孕了。

今天,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重返社群,跳過懷孕謠言,直接宣布自己的寶寶已於2月1日平安出生,而寶寶性別是她夢寐以求的女孩兒。擁有1億多粉絲的Kylie,喜訊公布不到12小時,即湧進8百多萬粉絲的讚和祝福。

▲▼             。(圖/記者VOGUE攝)

去年與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熱戀不久後,即傳出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懷孕謠言,不過,金卡達夏家族所有家族成員對此從不公開證實,當同母異父的姐姐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在脫口秀節目《The Late Late Show》的真心話大冒險遊戲中被問及此事,她直接喝下了難喝飲料避談這件事,而克蘿伊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在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中,儘管主持人Ellen怎麼逼問,也不證實此事。

生活總圍繞著鎂光燈的金卡達夏一家,這回一齊捍衛莉珍娜Kylie Jenner及寶寶隱私,直到Kylie自己宣布喜訊,家族成員才鬆口紛紛獻上祝福。
▲▼             。(圖/記者VOGUE攝)

看更多Kylie懷孕照

※編輯:Tiffany Leu VOGUE.TW | 來源:Instagram @kyliejenne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長得就像Kendall+Kylie!」卡達夏家族最新話題成員Natalie Zettel曝光,18歲進軍模特兒圈

唯一登榜《富比士》「30 Under 30」的青少女! 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自創彩妝品牌引領潮流

比實境秀還真實,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獨家訪問首次公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