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 清純嫩臉+甜笑網友戀愛了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圖/翻攝自日網)

▲日本10大新生代女星個個超正,演夯作人氣狂飆。(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8歲橋本環奈被封為「千年一遇偶像」,19歲齋藤飛鳥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神「沈佳宜」,同樣19歲的廣瀨鈴憑電影《第三次殺人》入圍亞洲電影大賞最佳女配角。日本眾多年輕女星竄起,除了可愛甜美的外型,還有嫩齡成為一大優勢,以下10位女星被網友看好成為新一代女神!

1.17歲濱邊美波《胰臟》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濱邊美波。(圖/翻攝自日網)

▲濱邊美波。(圖/翻攝自日網)

濱邊美波主演《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創下35.2億的驚人票房,成為新一代清純女神。她小學參加「東寶灰姑娘」選美大賽從此入行,曾演出知名動畫的真人日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當時還是長髮示人,改以短髮演出《胰臟》,再度詮釋催淚愛情故事,演技博得男、女影迷的高度評價,新作又是改編暢銷漫畫《狂賭之淵》,再度換成長髮之姿詮釋瘋狂嗜賭的女高中生,接下來還要搭檔爆紅男星竹內涼真演出電影《老師君主》,未開拍已經先轟動。

2.18歲橋本環奈扛千年偶像封號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橋本環奈。(圖/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

▲橋本環奈。(圖/翻攝自橋本環奈推特)

橋本環奈因為表演中的奇蹟美照爆紅,被網友封為「千年一遇偶像」,2017年演出電影《銀魂》中的「神樂」,鏡頭前自挖鼻孔的動作,神還原漫畫KUSO的特色,被影迷讚爆。她出身福岡地方女團,從偶像晉升女演員,主演日劇《警視廳生物係》、《Final Cut》逐漸讓觀眾見到少女的蛻變。

3.18歲永野芽郁天然呆激似綾瀨遙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永野芽郁。(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永野芽郁。(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永野芽郁在電影《俺物語》、《白晝的流星》中扮演女高中生,清純療癒、天然呆的模樣令眾人印象深刻。她五官激似綾瀨遙、蒼井優等當紅女星,更被譽為接班人,2018年將主演晨間劇《一半,藍色》,被視為大紅契機。

4.19歲齋藤飛鳥演日版《那些年》沈佳宜正爆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齋藤飛鳥。(圖/翻攝自推特)

▲齋藤飛鳥。(圖/翻攝自推特)

齋藤飛鳥是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擁有18CM的小臉成為話題,最新發行的寫真集《潮騒》榮登2017年度寫真集冠軍,擁有龐大粉絲支持。她獲選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沈佳宜」,打從開拍就受到全亞洲粉絲的關注,還曾來台灣拍攝外景,最新劇照日前曝光,清純制服的扮相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5.19歲廣瀨鈴橫掃電影大獎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廣瀨鈴。(圖/翻攝自電影官網《先生》)

▲廣瀨鈴。(圖/翻攝自電影官網《先生》)

廣瀨鈴是未滿20歲女星中的人氣冠軍,2015年憑電影《海街日記》橫掃各大電影新人獎,緊接著演出吉田修一小說改編的電影《怒》、漫改片《花牌情緣》戲路大開,最新作品《第三度殺人》入圍亞洲電影大賞最佳女配角,影壇成績傲人。她除了活躍大小銀幕,更是廣告女王,2017年代言14企業代言人,清純形象擄獲各年齡層民眾的心,唯獨曾在節目中失言,曾說「到底為什麼有人長大會想當燈光師啊?」引來網友砲轟,走紅至今仍是抹不去的黑歷史。

6.19歲福原遙《早安起床號》萌出人氣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福原遙。(圖/翻攝自福原遙IG)

▲福原遙。(圖/翻攝自福原遙IG)

福原遙因網路劇《早安起床號》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該作改編自暢銷少女漫畫,她扮演鄉下到東京求學的高中生,嚮往都會獨立生活,沒想到被詐欺和白石隼也得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在劇中的高甜互動掀起追劇熱潮。她在戲裡呆萌、搞笑的形象不僅激起女生共鳴,也擄獲男性粉絲喜愛,人氣隨之飆升。

7.20歲飯豐萬理江撞臉新垣結衣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飯豐萬理江。(圖/翻攝自日網《TV Guide》)

▲飯豐萬理江。(圖/翻攝自日網《TV Guide》)

飯豐萬理江剛迎接成年禮,因為臉蛋神似新垣結衣受到各界關注。她曾主演台灣也翻拍過的《MARS戰神》,接著2017年主演網路劇《爸爸活》,和渡部篤郎大談禁忌父女戀,戲裡還有熱吻床戲,當時年紀才19歲,突破尺度的演出博得廣大好評。

8.20歲芳根京子素顏就秒殺粉絲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芳根京子。(圖/翻攝自日網)

▲芳根京子。(圖/翻攝自日網)

芳根京子在看演唱會的時候被挖掘出道,2015年靠試鏡打敗1000位競爭者,贏得主演《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女主角的機會,正式打開知名度,接著主演晨間劇《童裝小姐》,粉絲年齡層再度擴增。她的新作《海月姬》改編自暢銷漫畫,全素顏演出宅女,清純扮相成為追劇話題。

9.20歲杉咲花吃回鍋肉爆紅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杉咲花。(圖/翻攝自日網《eiga》)

▲杉咲花。(圖/翻攝自日網《eiga》)

杉咲花的名字對台灣觀眾或許還很陌生,但是拍過的廣告肯定讓大家超有印象!她曾在料理包廣告中大吃回鍋肉,影片一曝光就被觀眾狂問「吃肉的美少女是誰?」她在電影《幸福湯屋》中扮演宮澤理惠的女兒,演技好到勇奪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從廣告美少女蛻變成金獎女演員,星路被業界大為看好。

10.21歲松井愛莉大長腿美炸

▲▼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松井愛莉。(圖/翻攝自日網)

▲松井愛莉。(圖/翻攝自日網)

松井愛莉身高171公分,是日本娛樂圈罕見的高身長女星,曾是女團「櫻花學院」的成員之一。從知名中學生雜誌《nicola》的選秀活動脫穎而出,後來成為知名時尚雜誌《Ray》的御用模特兒,因為高挑甜美的外型,從學生到新人OL的角色都能勝任演出,長腿據傳有87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