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推」大法無敵!看偶像劇學女追男必勝絕招

記者林瑞琪/綜合報導

現代偶像劇早已不流行霸道總裁戲碼,「逆推」反而大受歡迎(逆推意即女性推倒男性,俗稱女追男)。近年包括《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鬼怪》,《三流之路》等,劇情轉為女性主動,讓人更感同身受!雖然偶像劇大多浮誇夢幻,但仍可以取其精華納入我們的戀愛寶典!以下攻略給各位單身狗參考:

一、直球告白

確定心意、勇敢告白!與其扭扭捏捏總是接觸不到男神,不如一記直球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看偶像劇學習女追男必勝絕招!  。(圖/翻攝自網路)

▲《惡作劇之吻》湘琴大膽直球告白,雖然出師不利,但在直樹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網路)
 

▲▼ 看偶像劇學習女追男必勝絕招!  。(圖/翻攝自網路)

▲▼《鬼怪》池恩卓一見面先告白「我是你的新娘」,之後也爽朗對大叔說:「我愛你。」(圖/翻攝自網路)

▲▼             。(圖/翻攝自網路)

二、做自己!才能找到真正的Mr.Right

喜歡一個人總是容易變得沒有個性,凡這樣情形在別人眼裡反而失去了原本特點,況且如果苦主妳原本就是一隻母老虎,但是在喜歡的人面前又總是裝小綿羊,不但不夠「專精」,還會苦了自己,反而會搞得自己心生悶氣卻無處發,你心儀的對象還可能覺得你莫名其妙!

▲▼             。(圖/翻攝自網路)

▲《又,吳海英》女主海英敢愛敢恨,讓男主角知道,愛情不好好珍惜的話,一不小心還是會失去的!(圖/翻攝自網路)

三、不盲從流行,創造自己的風格

無論是陳小希還是袁湘琴,其實他們都有自己的風格,當大家都在流行一貫的穿搭時,保有自己的穿衣特色,瞭解自己更適合什麼,反而能在花叢裡突出,吸引男神注意力!

▲▼惡作劇之吻    。(圖/翻攝自網路)

▲《惡作劇之吻》湘琴在劇中髮型常有不同變化,而且很有個人特色。(圖/翻攝自網路)

▲▼ 《小美好》。(圖/翻攝自網路)

▲▼《小美好》陳小希走小清新路線(圖/擷取自《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照)

▲▼   《小美好》          。(圖/翻攝自網路)

四、是好哥兒們卻又不只是好哥兒們!

也許你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彼此早已用哥們兒相稱,這時不經意的親密接觸、讓對方猝不及防的被妳攪亂對方一池春水,讓這段關係起一些化學反應。

▲▼             。(圖/翻攝自網路)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主車大雄原本難以接受九尾狐,最後也一點一滴的淪陷在對方的魅力下,從原本的崇敬轉為愛意無法自拔。(圖/翻攝自網路)

▲▼             。(圖/翻攝自網路)

▲《三流之路》崔愛羅與高東萬原本青梅竹馬,但在崔愛羅「笨蛋撒嬌」攻勢下,兩人最終修成正果!(圖/翻攝自網路)

五、笨也不真的笨

老是冰山美人的樣子總會讓人感到難以接近,偶爾犯蠢了也不用太在意,有時太自作聰明被看穿了反而大扣分!應該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專業領域、定下生活目標,才能讓男神對妳另眼相看,畢竟俗話說得好:「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惡作劇之吻》。(圖/翻攝自網路)

▲《惡作劇之吻》江直樹立志當醫生,湘琴因此發豪願要成為護士,希望有朝一日能幫直樹志願,最後她也做到了。(圖/翻攝自網路)

看《小美好》、《惡作劇之吻》搞定高IQ男神

除了以上幾部偶像劇的女追男套路公式外,《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惡作劇之吻》又剛好都是天然呆萌女勇敢追「三高」男(高身形、高智商、高冷)的戲碼,其中《小美好》還有「陸版惡作劇之吻」的稱號。如果你們心中的男神剛好也是「不缺人愛」類型,那麼他想必早就看慣女孩們爭風吃醋、心機較勁,這時候要「夠特別」才能吸引男神目光,上述兩位女主角面對超高IQ男主,剛好也都是「夠蠢」……不,是「夠直白單純」!才成功擄獲男神心。

 《小美好》相信大家已經看到快能倒背如流,女主角陳小希單純不做作的性格,只知道勇敢的喜歡、不帶有一絲心機,相較於女二李薇楚楚可憐、還會故意做樣子給情敵看的個性,高冷又聰明的江辰當然會被陳小希打動。

要知道,雖然可憐、無辜用在男人身上是亙古不變的攻略,但用這招對付聰明又受歡迎的男性,只會惹得自己一身狼狽。所以李薇就算主動往江辰懷裡撞,人家還是看穿了她那一點心思,立馬就推開了,眼神直往陳小希身上奔。

▲▼   (圖/翻攝自網路)

▲▼江辰推開了李薇更進一步的接觸,但已經挽救不了陳小希的誤會和吳柏松的白眼。(圖/翻攝自網路)

▲▼   (圖/翻攝自網路)

其實,不只是江辰如此,男二吳柏松雖然智商不如江辰,同樣也是相當受女孩子歡迎,但眾多女性心機送禮較勁,「五百松」也不看在眼裡,就喜歡純情的陳小希。

▲▼             。(圖/翻攝自網路)

▲撇開《小美好》裡「怒髮衝冠」髮型,飾演吳柏松的高至霆平日梳油頭的顏值又往上衝了好幾階。(圖/翻攝自網路)

再看《惡作劇之吻》中的袁湘琴,其實袁湘琴遇到的情敵比《小美好》中的李薇強過兩枚核子彈,由女神許瑋甯所飾演的裴子瑜,特別漂亮、特別聰明、特別有氣質,甚至還特別受歡迎!但唯一輸給湘琴的特別執著、特別全心全意,美女還是甩不開包袱與自尊心,所以女神套路還是會有破功的時候,女孩們別輕易放棄啦!

子瑜樣樣條件比湘琴好,但冷豔美女還是輸給熱情努力的湘琴。(圖/翻攝自網路)

▲▼             。(圖/翻攝自網路)

▲▼            惡作劇之吻 。(圖/翻攝自網路)

▲祝大家能早日擄獲自己心目中的男神,讓他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