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倒追初戀被狠甩⋯遇見張灝才敢愛

▲Nina和張灝分手。(圖/翻攝自Nina臉書)

Nina和張灝當時是《大學生》的班對。(圖/翻攝自Nina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Nina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節目收掉後,她選擇繼續留在演藝圈打拚,日前在網劇《第一次》中擔任女主角,內容著墨不少年輕人遇到的許多「第一次」,包含床事。當時拍攝床戲那一幕時,Nina笑說:「跟男主角見面的第一天就要拍床戲,超尷尬啊!我們講不到3句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na和張灝分手。(圖/翻攝自Nina臉書)

Nina、張灝分手後仍是朋友。(圖/翻攝自Nina臉書)

當時拍床戲當天,Nina格外緊張,還好導演特別清場,她和男主角只有熱吻,其他露點部分由替身來,「有一幕我要脫內褲,攝影機帶到腿跟手,我穿了3件,很怕不小心一次全脫掉。」。在拍攝之前,Nina的老闆有特別跟她聊過,當時老闆答應不會讓她露點,所以他也就很放心接下這部劇。

聊到現實生活,Nina提到國一時暗戀班上一個男生,國二整整追了1年,對方卻交了女友,結果不到半年就分手,她趁機告白,沒想到被打槍,「我跟他說沒關係啊,我就讓你喜歡我!」除了每天買早餐,送對方回家,做盡所有努力,直到國三男生終於點頭,「但是半年就把我甩了!」

直到現在想起來,Nina還是覺得心酸,「我陪他走回家,一回家他就傳即時通跟我說分手,理由是他要唸書,但那時候其實他喜歡另一個女生,但那女生對他無感。」不過更讓她難過的是,那個女生的型跟他完全相反,對方屬於嬌滴滴柔順的女孩,她則是直爽類型。

▲Nina初戀被狠甩。(圖/中天)

▲Nina初戀被狠甩。(圖/中天)

初戀影響了Nina對感情的信任,她不敢再無條件付出,「那半年他不會陪我,他會跟我說,我要打咖(網咖)妳要來就來」,她為了配合,坐1個小時的公車去找對方,靜靜地坐在一旁看男友跟朋友打電動,一個人被冷落在一旁,時間到了再回家,即便很晚男生也不會送她,「晚回家我媽會罵,那時很痛苦,男朋友對我不好,媽媽又罵我,又有課業壓力!」有一次在路上和男友牽手,直接被甩掉,「他說很丟臉!他超矮我都沒說丟臉了!他158耶!」

Nina當時在《大學生了沒》和張灝是班對,交往了3年,2017年5月時分手,目前兩人還是朋友,分手主因是感情淡掉了。不過她表示,初戀後她一直都不敢認真談戀愛,直到遇見張灝,「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