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玉鳳、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 25萬元助瑞復

▲台南市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13日上午由市議員洪玉鳳陪同,前往安平區瑞復益智中心捐款25萬元。(圖/洪玉鳳提供)

▲台南市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13日上午由市議員洪玉鳳陪同,前往安平區瑞復益智中心捐款25萬元。(圖/洪玉鳳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13日上午由市議員洪玉鳳陪同,前往安平區瑞復益智中心捐款25萬元,希望透過送愛到瑞復行動,能幫助瑞復營運需求,讓社會更溫暖更和諧,快快樂樂過好年。

台南市西區扶輪社由社長黃煌都率領,一行近20人,由市議員洪玉鳳陪同,前往位於安平漁光島的瑞復益智中心,受到中心主任李雪瑛及中心照顧身障兒童青年熱烈歡迎。

洪玉鳳及西區扶輪社一行由李雪瑛陪同,巡視兒童早療中心及身障者日間照護設施,對於中心社工及照護人員耐心教導身障兒童及智障者,讓家長可以無後顧之憂工作,表示敬佩與嘉許。

西區扶輪社由社長黃煌都表示,今年度經費已用罄,但他認為社會服務這塊做得還不夠,決定發起「寒冬送暖.送愛到瑞復」活動,並在社團內公告,原本希募10至15萬元,因社友認為很有意義,也很有成就感,共募得25萬元,社會上有很多有愛心的人,希能拋磚引玉,讓社會更溫暖,大家快快樂樂過好年。

市議員洪玉鳳表示,國內景氣低迷,社福機構募款不易,加上花蓮大地震,產生排擠效應,西區扶輪社捐瑞復25萬元,希瑞復能善用這筆經費,讓中心智障者都能愛益。

瑞復益智中心主任李雪瑛表示,瑞復成立已44年,照顧0至6歲智障兒並進行早療,另提供18歲以上至60歲智障者日間照護,感謝很多好朋友幫忙,對於西區扶輪社寒冬送暖捐款,她表示非常感激。

瑞復益智中心14日起開始放假,13日中心舉辦吃火鍋圍爐及卡拉OK比賽,西區扶輪社前往寒冬送暖,中心身障者嗨翻全場,場面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