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娶許維恩夢碎 詹惟中2年前算出「情變2原因」!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命理老師詹惟中2016年斷言成真!他當時說,KID和許維恩在狗年將會遇上感情「分合抉擇」,未料2018年農曆新年前夕,就爆出兩人分手消息,且女方在13日出席《角頭2》宣傳活動,也證實消息,讓眾人吃驚不已。他還剖析原因,很可能是女方想定下來,但男方事業心放不下,加上女人緣太好,難修成正果。

►看更多KID相關報導請點這

▲▼詹惟中2016年曾斷言,KID和許維恩的戀情,狗年會出現命運分歧點,2018農曆新年前夕,兩人就爆情變。(圖/資料照/取自KID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詹惟中2016年曾斷言,KID和許維恩的戀情,狗年會出現命運分歧點,2018農曆新年前夕,兩人就爆情變。(圖/資料照/取自KID臉書、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2016年11月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談到KID和許維恩的戀情,鐵口直斷,兩人狗年(2018年)將遇上感情抉擇的重大關口。他表示,小倆口八字合,問題出在,女方雖曾有過一段婚姻,仍對二婚有憧憬,但男方心思不定,恐自認仍須衝刺事業,到時就會遇到抉擇,彼此對未來規畫想法分歧,埋下分手導火線。

▲KID人緣好,其中不乏異性密友。(圖/翻攝自KID的Instagram)

▲KID人緣好,其中不乏異性密友。(圖/翻攝自KID的Instagram)

在此之前,詹惟中也說,KID女人緣太好,經常和異性成為好朋友,雖都是單純友誼,但這種曖昧不清的關係,難保長久下來是否有擦出火花的可能,並斷言對方桃花會持續旺6年,也是影響戀情的關鍵因素之一。他認為,如果真的遇到這個狀況,男方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但「分手機率比結婚高」,也不諱言兩人恐難步入禮堂。

▲許維恩和KID昔日恩愛畫面已成追憶。(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許維恩和KID昔日恩愛畫面已成追憶。(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爆發情變,KID第一時間否認,強調:「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許維恩則在稍早承認分手,表示彼此:「還是好朋友,像家人一樣。」並無先提分手,也駁斥了「KID管太多」以致兩人分開的說法不是真的,也說看到新聞爆出很傻眼,透露分手原因不是吵架,只是雙方達成共識「希望給彼此空間」,退回朋友關係,連絡次數不受影響,沒有公開,只是不希望私人生活一直攻佔版面,所以沒有主動公開。

▲▼吳宗憲曾在KID認愛後,提出警告「公開=分開」,對方信誓旦旦表示:「我們不會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曾在KID認愛後,提出警告「公開=分開」,對方信誓旦旦表示:「我們不會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曾在KID認愛後,提出警告「公開=分開」,對方信誓旦旦表示:「我們不會分手」。(圖/翻攝自YouTube)

KID 在2017年11月也被吳宗憲爆料,公開戀情前,憲哥曾苦勸小倆口維持「打死不認」,因為娛樂圈鐵則就是「公開=分開」,當時他自信滿滿,認為被拍到多次,就要給許維恩一個交代,並稱「我們不會分手」。加上他多次公開表示,人生下一段計畫就是把女友娶回家,也準備買房,如今離夢想越來越進,感情卻中途喊卡,讓許多網友都直呼不敢相信,憲哥也不諱言,若分手消息成真,確實替這對螢幕愛侶感到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