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20日開工 羅力18日返台

▲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13日結束年前最後一場隊內分組對抗賽,下午開始球隊放農曆年,並將在20日恢復練球,洋投羅力也將在18日抵達台灣,20日向富邦報到,雖然目前富邦找洋將的進度落後,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目前還有時間。

除富邦之外,統一也在13日結束第一階段春訓,兄弟則是14日練球結束後才放假,桃猿隊石垣島組14、15日休息,17、18日赴石垣島與羅德進行交流賽,其餘球員16日至20日放農曆年假,全隊將在21日開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目前確定找到馬丁尼茲、羅里奇2名洋投,去年效力的布魯斯也有望回歸,洋投將會在2月底報到,中信兄弟艾迪頓、賽格威、萊芙莉也已在台灣體檢完畢,20日隨隊到亞歷桑納春訓,桃猿也早就簽下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等3名洋投。

富邦目前僅確定羅力18日返台,其餘洋將應會至3月初才有答案,雖然洋將進度落後其他3隊,但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目前還有時間。

農曆年之前,富邦與亞洲浪人隊進行2場熱身賽,並進行2場分組對抗賽,第二階段春訓預計會有15場自辦熱身賽,加上官辦熱身賽,春訓期間共進行23場對外熱身賽。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羅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