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評比扛不起一號先發 王維中:實戰一定不一樣

▲王維中。(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王維中。(圖/NC恐龍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加盟韓職NC恐龍,他在春訓的表現卻被評比為還無法扛一號先發,但王維中則表示,自己在實戰的投球表現,一定會跟春訓不一樣。

王維中依年薪90萬美元加盟NC恐龍,是效力韓職的第一位台灣球員,而且受到外界及韓媒的高度關注,但韓媒更在意他的投球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王維中在春訓的表現似乎不如預期,雖受到教練團高度評價但還需要調整,沒有投出「一號」先發投手的樣子。

NC恐龍投手教練表示,王維中需要再調整,身體狀況似乎還沒到位,但狀況愈來愈好,漸入佳境。總教練金卿文認為,現在大概都是春訓首階段,有些投手比較慢熱。

王維中表示,自己在實戰時投的球,一定跟春訓時在牛棚練投不同,希望教練團相信他且等著他調整好。

關鍵字: 王維中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