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萌問柴犬Nana:要玩球嗎 Bo妞被吻了...當場爆哭

2018年02月13日 18:26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咘咘與萌寵網紅柴犬Nana同框啦!修杰楷、賈靜雯一家與「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合作公益彩繪。咘咘、Bo妞在現場賣萌,不怕狗的咘咘現場與Nana玩成一片,丟球給Nana玩,還親切問:「還要嗎?」倒是Nana一度想親親Bo妞,Bo妞竟嚇到爆哭,賈靜雯趕緊出來打圓場:「Bo妞只是怕生,Nana別難過!」

▲▼咘咘與Nana玩得愉快。(圖/聯勤公關)

▲咘咘與Nana玩球,Bo妞躲在賈靜雯懷中觀察。(圖/聯勤公關)

▲▼Nana想親Bo妞時,Bo妞卻哭了起來,讓現場一陣緊張,Nana咬來平常最愛的玩具給Bo妞玩。(圖/VSMEDIA)

Nana想親Bo妞時,Bo妞卻哭了起來,讓現場一陣緊張,Nana咬來平常最愛的玩具給Bo妞玩。(圖/VSMEDIA)

賈修夫婦帶著咘咘、Bo妞,與Nana和阿楞一起創造巨型Nana雕塑。咘咘小手拿著畫筆狂塗,大膽的上色,意外展現藝術家的天份,從選顏色到拿起刷具上色,大師級風範可見一斑,但賈靜雯在一旁看得狂冒汗,深怕咘咘把創作給毀了。

▲▼咘咘大膽拿起刷具上色。(圖/VSMEDIA)

咘咘大膽拿起刷具上色,賈靜雯在旁叮嚀。(圖/VSMEDIA)

Nana也為這個彩繪任務盡一份心力,擔任起Bo妞保姆的角色,從頭到尾緊隨Bo妞,看到Bo妞自己在旁邊玩,也過去坐在旁邊,甚至主動靠近讓Bo妞抱她。但不曉得是怕生還是怕狗狗,Nana想親親Bo妞時,Bo妞卻哭了起來,讓現場一陣緊張。

▲▼阿楞攜手Nana與賈修夫婦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圖/VSMEDIA)

阿楞攜手Nana與賈修夫婦參與狗狗大軍公益活動。(圖/VSMEDIA)

想要補償Bo妞的Nana,咬來平常最愛的玩具給Bo妞,想討好Bo妞,還好賈靜雯出來打圓場:「Bo妞只是怕生,Nana別難過!」才讓現場緊張消散而去,重新變回溫馨的歡樂氛圍。

最後在將近四個小時的努力下,終於將巨型Nana雕塑彩繪完成,賈靜雯與修杰楷也說道:「高達一公尺的柴犬像彷彿就是Nana本人般,微笑表情療癒感十足,謝謝Nana和阿楞,為公益一起畫畫真的幸福!」這件作品也將連同狗狗大軍的其他創作品,在2月23日(五)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正式亮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