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記者拍淋浴影片!下體被「鏡面噴頭」照出來 23萬IG粉看傻

▲西班牙女體育記者艾琳(Irene Junquera)在Instagram上有23萬4000多人追蹤。(圖/翻攝自irenejunquera Instagram)

▲西班牙女體育記者艾琳(Irene Junquera)在Instagram上有23萬4000多人追蹤。(圖/翻攝自irenejunquera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女記者在Instagram上分享洗澡的影片,畫面上傳至網路後,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使用的鏡面蓮蓬頭竟然可以反射出她的下體形狀,讓許多人感到非常害羞!

根據西班牙媒體報導,32歲體育記者艾琳(Irene Junquera)在Instagram上有23萬4000多人追蹤,她非常喜愛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樂趣以及工作瑣事,日前也宣布要參加巴黎的馬拉松賽事,就在Instagram上分享訓練後淋浴的即時動態。

▲西班牙女體育記者艾琳(Irene Junquera)在Instagram上分享洗澡的畫面,卻意外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

▲艾琳在Instagram上分享洗澡的畫面,卻意外走光。(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這一po引起話題!影片中,艾琳雖然只是拿著蓮蓬頭對著腳沖水,但是鏡面的蓮蓬頭卻反射,把她的下體形狀完全照出來,眼尖的網友看到嚇傻趕緊留存備份,粉絲通知她影片快下架但已經來不及阻止網路流傳。

事情爆發後,艾琳在推特上自嘲,從今以後她會穿著衣服洗澡淋浴,而且會把反光的鏡面蓮蓬頭換掉!不過網友對此表示:「但其實也沒有很多人會在洗澡時自拍影片吧。」

▲西班牙女體育記者艾琳(Irene Junquera)在Instagram上有23萬4000多人追蹤。(圖/翻攝自irenejunquera Instagram)

▲艾琳平常都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生活樂趣。(圖/翻攝自irenejunquera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